2021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半程马拉松赛激情开赛
2021-03-28 15:40:5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周经韬

2021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半程马拉松赛激情开赛

  开跑现场 供图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

2021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半程马拉松赛激情开赛

  开跑现场 供图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3月28日上午8点,2021沣西新城半程马拉松赛(以下简称“2021沣西半马”)在交大创新港鸣枪开跑。3500名选手汇聚交大创新港,用“跑马”的方式感受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的魅力。

  本届赛事项目共设置半程马拉松21.0975km和欢乐跑5km两个比赛项目。半程马拉松项目起终点位于交大创新港,参赛选手从交大创新港起跑,一路经过新渭沙湿地公园、翱翔小镇、西部云谷、沣西新城总部经济园等标志性建筑、公园。

  作为西咸新区一颗耀眼的绿色明珠,悄然崛起的沣西新城不仅拥有新渭沙湿地公园、沣西公园等集休闲娱乐、生态修复为一体的湿地公园,更是云集了交大创新港、西部云谷、翱翔小镇等众多科创基地,吸引了一大批高新技术企业。爱生无人机产业化基地、中国电信云计算(陕西)基地、中国联通(西北数据中心).....广大跑友在一个个林立的高新技术企业大楼中感受沣西新城生态与科技发展成果。

  据悉,2021沣西半马是西安市“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赛的系列赛事之一。本届赛事由陕西省体育局、西咸新区管委员会共同主办,陕西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陕西省田径协会、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员会联合承办,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宣传部、公安分局、教育卫体局、综合执法局、城市管理与交通运输局共同协办,西安曲江体育集团有限公司运营。

2021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半程马拉松赛激情开赛_fororder_图片8

  半程男子组颁奖仪式 摄影 陈锵

2021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半程马拉松赛激情开赛_fororder_图片2

  半程女子组颁奖仪式 摄影 陈锵

  经过激烈角逐,选手管油胜以01:06:29的成绩获得半程男子组第一名,选手肖晶以01:20:49的成绩获得半程女子组第一名。

2021西咸新区沣西新城半程马拉松赛激情开赛_fororder_图片3

  “沣西之翼”奖牌 供图 西咸新区沣西新城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赛事奖牌“沣西之翼”,以沣西的标志性雕塑“沣西之翼”为原型,受到了广大跑友的喜爱与追捧,也成为了广大跑友奔跑后最珍贵的纪念。(文 陈锵)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