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红色引擎”点亮“安全绿灯” —中国十七冶集团陕西分公司开展“党员身边无隐患,党员身边无事故”活动
2021-05-10 12:17:1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近日,中国十七冶集团陕西分公司组织开展“党员身边无隐患,党员身边无事故”主题系列活动,提高项目安全管理水平,夯实项目建设的安全基石,营造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中国十七冶集团陕西分公司“党员身边无隐患,党员身边无事故”活动现场

  在专题政策学习会上,中国十七冶集团陕西分公司项目相关管理人员及党员干部对安全管理知识进行全面介绍,详细讲解了安全法律法规、安全常识等知识,并组织参会党员干部共同学习《危险性较大的分部分项工程安全管理规定》(37号令)、《十七冶现场安全管理实施细则》等安全管理类文件。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webwxgetmsgimg (3)

  “党员身边无隐患,党员身边无事故”专题政策学习会现场

  在西交大一附院国际陆港医院项目部,项目党支部书记徐钢绪传达了集团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党员身边无隐患  党员身边无事故活动”通知文件精神,并结合项目实际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统一思想,肩负起主题活动目标责任;二是要倒排工期、顺排工序,瞄准“5·30”项目确定的目标,全力冲刺确保现场无隐患、无事故;三是要工作前移、岗位下沉,深入到一线四个标段,帮助一线施工单位排忧解难。西交大一附院国际陆港医院项目部及党支部特设置四个“党员责任区”,并与9名党员签订岗位承诺书,细化党员安全监督岗职责。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1

  中国十七冶集团陕西分公司党员代表参与主题承诺签字仪式

  下一步,中国十七冶集团陕西分公司及下属各项目经理部、党支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党员干部的安全责任意识,让“红色引擎”点亮“安全绿灯”,推动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工作双提升。(供稿 文/图 中国十七冶集团陕西分公司 编辑 柳洪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