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建房子”到“造城市” 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十年助力陕西发展
2021-05-11 11:26:28来源:西部网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转载)从“建房子”到“造城市” 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十年助力陕西发展

  中建八局西北公司举办十周年主题座谈会。

(转载)从“建房子”到“造城市” 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十年助力陕西发展

  为司属各分公司授“红色先锋”旗帜。

(转载)从“建房子”到“造城市” 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十年助力陕西发展

  中建八局西北公司举办十周年主题座谈会。

  回首十年风雨路,共话百年基业情。5月10日,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学党史·忆初心·建未来”十周年主题座谈会在西安举办。

  活动表彰了最美员工、西北工匠和杰出员工,启动了八局西北志编纂工作,回顾了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十年峥嵘岁月,共话新时代、新发展、新征程。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我们的故事》和《阅世界·建未来》视频短片。中建八局西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向阳为司属各分公司授“红色先锋”旗帜,激励全体员工要守初心、担使命,积极响应中建集团“建证力量·红色基石”“建证匠心·红色先锋”两大行动号召,传承红色基因、凝聚蓝色力量、推动绿色发展,为乡村振兴、国家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十年前,八局西北公司肩负着为西北地区经济发展建设作出新的贡献的历史使命正式组建成立。十年来,公司经历了由小到大、从弱到强的发展历程。公司坚持“互补互动、多元发展、并行齐驱”的发展理念,实现了由单一业务板块到多元业务板块的转变,业务遍布陕、甘、宁、蒙、青、新疆、河南、北京、川、渝等地。

  西北公司十年来坚持品质发展战略,立足高端市场,聚焦高端客户,做强做大区域经营,承建了属地一号二号地标性工程,形成了机场航站楼、会展场馆、学校、医院、基础设施等系列产品线,顺利实现了从单一房建到基础设施与房建齐头并进的转变,实现了从“建房子”到“造城市”的转变,成功迈入中建集团区域公司前十强,并获得全国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陕西省五一劳动奖状,4项鲁班奖,2项国家优质工程奖,12项中国钢结构金奖等一批殊荣。

  许向阳说,站在“十四五”的全新起点,西北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将以只争朝夕、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敢于担当、舍我其谁的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据悉,中建八局西北公司扎根西安、建设陕西的几十年里,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发展、服务重大社会民生工程,建设了西安“三中心”、西安管廊、西安地铁8号线、14号线及西安市公共卫生中心等一大批具有重大影响力的标志性工程,出色完成了脱贫攻坚、抗击疫情、助推全运、助力大国外交等各项建设任务,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通讯员 马文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