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欢乐世界主题角色动画Miracle(《奇迹》)预告片正式发布
2021-05-27 18:49: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5月27日,丝路欢乐世界与世界知名动画制作公司、奥斯卡奖提名团队太崆动漫联合打造的丝路欢乐世界主题角色动画短片Miracle(《奇迹》)预告片正式发布。

  太崆动漫团队成员曾多次获得奥斯卡奖、VES视觉特效奖、安妮动画奖提名。太崆动漫成员参与制作的奥斯卡奖作品有《疯狂动物城》《超能陆战队》《冰雪奇缘》以及好莱坞大片《精灵旅社》《大力水手》《天降美食》等。

视频来源:丝路欢乐世界

丝路欢乐世界主题角色动画Miracle(《奇迹》)预告片正式发布_fororder_图片3

Miracle(《奇迹》)预告片截图

  据悉,本片是由迪士尼最年轻的动画导演、“大白之父”、奥斯卡奖评委张少甫担纲制作总监,汇集世界顶级动画制作大师,为丝路欢乐世界量身打造的具有独特魅力的IP。动画全片将于7月23日在陕西大剧院《丝路之声》首演发布会上正式发布,届时观众可现场领略全片风采,并在正片与当天活动里寻找神秘“彩蛋”。

  据了解,主题动画短片Miracle(《奇迹》)作为丝路欢乐世界IP体系的核心组成部分,围绕“丝路、欢乐、科技”的核心定位,以制作精良的动画短片为载体,推出了陕旅集团联合迪士尼一线设计师设计的祖孙三人与秦岭四宝为主的吉祥物形象,该系列形象未来将运用于丝路欢乐世界园区的主题包装、游乐体验、文化演出、文创开发与营销推广等领域,为游客带来更加丰富与印象深刻的体验,实现全产业链IP化运作,打造线下沉浸式场景,在提升品牌价值的同时,将丝路欢乐世界打造成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城市新生活方式中心。

丝路欢乐世界主题角色动画Miracle(《奇迹》)预告片正式发布_fororder_图片4

丝路风情城项目模拟图

  近年来,依托“万里丝路第一桥”的沙河古桥遗址,陕旅集团携手陕西西咸新区沣西新城管委会,共同投资开发了占地约5700亩、总投资超200亿元的丝绸之路风情城项目。这是陕旅集团积极响应共建号召,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的破题之作。

  丝路欢乐世界作为丝路风情城的核心项目,致力于打造开放式的丝路文化公园。丝路欢乐世界项目对标国际领先品牌迪士尼乐园,以"丝路、欢乐、科技"为核心定位,以"开放式街区"为空间形态,致力打造"Lifestyle+城市新生活方式中心"。

  据了解,伴随着丝路欢乐世界主题角色动画短片Miracle(《奇迹》)的预告正式发布,由陕旅集团联合美国百老汇倪德伦环球娱乐公司打造的以丝绸之路为主题的原创音乐剧、中国演艺与美国百老汇联合制作的原创音乐剧——《丝路之声》,将于2021年7月23日—25日在陕西大剧院进行为期三天、总共五场的全球首演,《丝路之声》最终将在丝路欢乐世界进行驻场演出。(供稿 文/图 丝路欢乐世界 编辑 吴宇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