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空基地喜迎十四运会 共享共建绿色文明航空城
2021-05-31 16:18: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为传递绿色环保生活理念,营造“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近日,西安航空基地开展“绿色循环 让爱传递”书籍捐赠活动,以书香传递爱心,进一步丰富居民精神文化生活,共享共建绿色文明航空城,喜迎十四运会。

西安航空基地喜迎十四运会 共享共建绿色文明航空城_fororder_图片2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地向来往群众介绍可供捐赠的书籍类别及捐赠意义,新颖的活动方式和整齐陈列的各种书籍,很快吸引了周边居民的注意,大家有序排队、登记,纷纷将家里闲置的书籍捐赠出来。“我把闲置的书本带到现场捐赠,利用资源传递、循环共享的方式,去和更多想读书、爱读书的人分享书籍,真是一件特别有意义的事。”前来参与图书捐赠的居民崔先生说。

  “立足于让有剩余价值的物品实现循环交流再利用的目标,我们希望通过书籍捐赠活动,让‘躺在角落里’的书本重拾阅读价值、走进需要的人身边,进一步提升绿色循环阅读效果,宣传文明环保理念。”西安航空基地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书籍捐赠活动遵循互助、共享、节约、环保的精神,在进行废旧书本收集的同时,为拓展社区居民的阅读知识面奠定了基础,让知识在爱中交流、传递。

  书籍是人类知识的源泉,也是人类智慧的结晶。据了解,此次捐赠的图书成色新、种类丰富,涵盖了学术著作、辅导用书、儿童绘本等多个方面,满足了不同阶段人群的读书需求。同时,收集到的书籍将集中捐赠至第二社区图书室,进一步丰富和完善社区图书资源,激发居民群众的阅读乐趣,营造出全民阅读、绿色共享的良好氛围。

  西安航空基地将持续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积极开展各类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文化惠民活动,努力提升辖区文化学习氛围,传播绿色循环、生态环保理念,推进绿色文明航空城建设。(供稿 文/图 西安航空基地管委会 编辑 吴宇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