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会高尔夫球项目测试赛暨西安高新精英赛圆满落幕
2021-06-21 14:29:5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6月20日,十四运会高尔夫球项目测试赛暨西安高新精英赛在西安秦岭国际高尔夫球场圆满落幕。

十四运会高尔夫球项目测试赛暨西安高新精英赛圆满落幕_fororder_图片1

十四运会高尔夫球项目获奖选手

  本次比赛也是中国男子职业巡回赛第七站比赛,吸引了81名国内高尔夫球选手参赛,中国目前排名前10位的球手中,有5位参加了本周的赛事。经过4天4轮72个洞的激烈争夺,陈顾新以265杆的总成绩、领先1杆的成绩夺得冠军,丁文一获第二名、、黑纯一获第三名。

  十四运会西安市执委会主任、高尔夫球项目竞委会主任、西安市人民政府市长李明远,十四运会组委会办公室驻会副主任、陕西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富生,十四运会西安市执委会竞赛组副组长、西安市体育局局长马锐,十四运会高尔夫球项目竞委会副主任李今亮、潘红军、王海若出席颁奖仪式,为陈顾新、丁文一、黑纯一分别颁发了奖杯、奖牌、证书及十四运会吉祥物。

  本次比赛在实现“检验场馆设施、锻炼运行团队、摸清办赛规律、磨合工作机制、落实属地保障、测试运行指挥、积累办赛经验”测试目标的同时,以文明好客、开放包容的姿态,营造一流比赛环境,让每一位选手、裁判、官员、观众都感受到千年古都的热情,留下“常来长安”的美好印象。

  本次比赛的裁判长冯力源评价整体情况时说:“这是一场准备非常非常精心,对球员、教练员、裁判员,甚至全体工作人员都非常友善的一场比赛。”

  为了保质保量完成本次比赛,西安高新区从各个对口职能局抽调核心人员,组成一支能打攻坚战、能啃硬骨头的“铁军”,全面承接竞委会的各项任务,高效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同时,西安高新区还编制了17个专项方案和15项应急预案,并列出赛前两月、一月倒计时工作安排表,开展桌面推演 2 场,反复确认场馆功能设置完备、人员运行流线顺畅完善。

  在6月20日新闻发布会上,王海若总结了本次比赛的过程,她表示,本次比赛真正实现“检验场所设施、锻炼运行团队、摸清办赛规律、磨合工作机制、落实属地保障、测试运行指挥、积累办赛经验”的测试目标。接下来,竞委会将认真复盘总结经验、倒排工期强化联动、提升认识全速冲刺,持续发挥高效、创新、务实的作风,全力保障高尔夫球项目比赛精彩圆满。

  陈顾新在赛后说道:“这次来到西安参赛的感觉真的是超出我的想像,景色好、空气好、比赛组织也好,我又拿到冠军,真是美好的回忆,一定会常来长安。希望我们团队通过努力打入决赛,在9月份再回到这里。”

  随着新闻发布会的结束,十四运会高尔夫球项目测试赛暨西安高新精英赛完美收官,接下来,西安高新“铁军”将认真复盘总结经验,以更加昂扬的斗志、信心十足地投入到9月份决赛的筹备之中,持续积极地营造良好氛围,为十四运会的精彩圆满而全力冲刺。(文/图 刘晓)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