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举办十四运会足球、群众乒乓球测试赛 400余名运动健儿赛场竞技
2021-07-01 14:47:36来源:宝鸡日报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转载)宝鸡举办十四运会足球、群众乒乓球测试赛 400余名运动健儿赛场竞技

  本报讯6月25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组委会主办,十四运会宝鸡执委会承办的两个全运会项目足球及群众乒乓球测试赛在宝鸡市体育馆、市体育场先后举行,来自省市400余名运动员及数十位裁判员参加了这两个项目的测试赛。

  当天上午,十四运会群众比赛乒乓球测试赛暨陕西省乒乓球选拔赛率先在市体育馆开赛,共有省内289名业余乒乓球运动员和63名裁判员参加测试赛。比赛分单打25-39岁组、40-49岁组、50-59岁组、60-69岁组、70岁及以上组共男、女十个组别。所有比赛均采取两阶段进程,第一阶段进行分组循环,第二阶段进行淘汰及附加赛。除70岁以上组比赛采用3局2胜制外,其他组别比赛均采用5局3胜制。为了更好地进行选拔,所有项目均奖励前八名,并参照选手以往比赛成绩,择优组队代表陕西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群众赛事活动乒乓球赛。据了解,宝鸡有25名选手参加了本次乒乓球测试赛暨选拔赛。

  当天下午,十四运会足球项目(宝鸡赛区)测试赛在市体育场、宝鸡市职业技术学院足球场开赛。来自宝鸡中学、金台中学、陈仓斗牛士等8支队伍共154名运动员参加测试赛。比赛采取小组单循环、交叉淘汰赛的方式决出冠军。比赛期间,两块十四运会足球赛比赛场地、两块十四运会足球赛训练场地都投入测试,对场地设施、草皮条件进行综合检验。

  没有开幕式、空场比赛、运动员全程闭合管理是本次两个测试赛的特点。据了解,宝鸡执委会对参赛队住宿、餐饮、乘坐市内交通工具以及在赛区比赛、训练时的疫情防控措施,都作了明确规定,保障大赛安全、健康。

  据悉,十四运会群众赛事活动乒乓球赛将于开闭幕式期间在宝鸡体育馆进行。

  又讯6月27日,十四运会群众比赛乒乓球测试赛暨陕西省乒乓球选拔赛经过三日激烈比拼圆满收拍。25-39岁组、40-49岁组等男、女10个组别名次各有归属:男单各组第一徐小松、孙亿、刘海峰、夏云峰;女单各组第一王迅、来燕、宋彩云、王彩琴。张季平、薛珊珊分获本次选拔赛70岁以上组的男、女单打第一。

  6月26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足球项目(宝鸡赛区)测试赛在市体育场圆满落幕。宝鸡中学代表队夺得测试赛冠军。

  本报记者巨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