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空基地高效便捷服务获企业“点赞”
2021-07-22 19:28:07来源:西安网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西安网讯 “工作人员服务专业又高效,将我们的企业申请流程办得又快又好,大大节省了时间,真是太感谢了。”近日,西安鑫垚高温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葆初心、彰百年风采,行高效、践为民承诺”的锦旗送到西安航空基地行政审批服务局,对基地在企业建设中提供的高效热情服务和扎实工作举措表示感谢。

(转载)西安航空基地高效便捷服务获企业“点赞”

  不久前,西安鑫垚高温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女士向西安航空基地政务大厅企业注册窗口提出办理子公司的申请,为方便李女士手续办理,避免办理过程中“来回跑”,工作人员详细讲解了手续办理所需材料及办理流程,耐心指导其完成了《营业执照》企业名称预先核准的申请工作。

  同时,工作人员全程帮助企业外网设立申报,坚持多个服务环节高效同步推进,让企业在2个小时内成功领取到营业执照及企业公章,最大程度上节省了业务办理时间。“这么快就拿到了营业执照,可真是大大节约了我们的时间成本,这下我就可以安心准备后续工作。”西安鑫垚高温复合材料有限公司负责人李女士高兴地说。

  今年以来,西安航空基地积极作为,主动担当,想群众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不断优化审批流程,加快审批速度,提高审批效率,压缩审批时限,得到了企业和办事群众的一致认可。西安航空基地还将持续创新工作思路,优化营商环境,让审批效能全面提速、审批服务全面升级,着力打造高效率服务、高质量发展的生产生活环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