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村志愿者:热忱服务欢迎村民“回家”
2021-08-30 17:19:0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随着第十四届全国运动村(以下简称“全运村”)的正式开村,热情洋溢的志愿者们已全员整装上岗。8月27日,三村(运动员村、技术官员村、媒体记者村)开村首日,全运村志愿服务的两个模块——志愿服务中心门店与志愿服务移动站点开始全力为村民提供热忱服务,欢迎来自祖国各地的全运村村民“回家”。

  志愿服务中心门店主要提供接待咨询、文化体验、生日祝福、打卡拍照、手机充电、一次性雨衣、失物招领、赛事提醒等服务。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接待每一位访客,为村民提供娱乐表演,展现志愿服务风采。

全运村志愿者:热忱服务欢迎村民“回家”_fororder_图片1

全运村志愿者工作日常

  志愿服务移动站点在全运村设有七处,其中运动员村三处、媒体记者村两处、技术官员村两处。站点驻扎在村民入村路上,用以欢迎村民的到来,给村民宾至如归的温暖;志愿者熟知村内各个商业点位及住宅楼位,可以随时为村民提供咨询服务;当遇到村民行李重多的情况时,志愿者们也将主动为村民提供帮助。

全运村志愿者:热忱服务欢迎村民“回家”_fororder_图片2

全运村志愿者合照

  志愿者们展现出的青春活力,让每一位入村的村民都感受到西安人的热情。未来一个月,志愿者们将始终如一为全运村的所有村民提供周到的志愿服务,让志愿者成为全运村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供稿 文/图 西安国际港务区管委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