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欧亚学院首届就业体验周启动
2021-10-25 10:41:48来源:中国网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转载)西安欧亚学院首届就业体验周启动

  就业服务与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郑臻主持开幕式

  2021年恰逢欧亚建校26周年,值此校庆之际,为推动学校大职涯发展教育体系的落地实施,进一步激发学生的内在就业动力,引导学生梳理自我能力,深入了解职场,做好求职准备。西安欧亚学院就业服务与职业发展中心特别推出首届就业体验周活动。

  10月18日上午,在西门广场举行了揭牌仪式。本次揭牌仪式由就业服务与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郑臻担任主持人。

(转载)西安欧亚学院首届就业体验周启动

  西安欧亚学院副校长李正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

  副校长李正为本次活动致开幕词,他表示西安欧亚学院始终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围绕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就业指导服务等方面进行系统规划。建立了“一纵三横”的职业发展教育体系,通过各类课程、活动、训练营、校园大赛等搭建起一套完整的大学生职业成长教育模式。也通过校企合作引入高质量企业、高质量岗位,帮助学生获得较强的“就业力”,最终实现“高质量就业”。他期望同学们可以通过本次活动提升自身的职业规划能力,逐步确定自身的职业定位和发展方向。并预祝本次就业体验周活动圆满成功。

(转载)西安欧亚学院首届就业体验周启动

  北京仁能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区域经理致贺词

(转载)西安欧亚学院首届就业体验周启动

  就业服务与职业发展中心主任王一冰、学生发展处教师代表李嘉瑜为生涯中心揭牌

  本次活动由就业服务与职业发展中心主办,各二级学院、学生发展处协办,北京仁能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活动为期 5 天,共设 4 个活动区域 13 项就业指导体验项目,涵盖大学生求职过程中的自我定位、应聘技巧及企业招聘机制等多方面的内容,使学生有机会在就业实战前更加清晰了解自身的职业追求、认识职业世界、磨练求职技巧,整体提升大学生的就业能力。在学校的精心组织和100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吸引了来自全校同学的热情参与。活动现场人头攒涌,愉快温馨。不少参与的参与的学生表示活动很有意思,对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

  “生涯体验周”活动,具有开放性、现场性和趣味性的特点,让同学们在寓教于乐的体验活动中通过目标定位、自我探索、职业探索,开展并实现自己的生涯规划。该活动有效地补充了传统课堂式生涯教育的不足,丰富了学校的生涯教育形式。对于不同年级的同学,“生涯体验周”也会带给大家不同的收获。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