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送福 同心相连”云上新春祝福活动精彩绽放
2022-02-15 18:29:1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海外同过中国年,有声有色庆新春。作为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牵头组织开展的“云享文化 健康过年”2022西安文旅新春惠民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由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的“万里送福 同心相连”云上新春祝福活动于2月15日精彩绽放。

“万里送福 同心相连”云上新春祝福活动精彩绽放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215165308

各国朋友向西安市民致以新春祝福

  来自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旅游委员会会员城市、西安国际友好城市、东亚文化之都伙伴城市、丝绸之路沿线城市等20余名国外城市市长、政府代表、文化旅游业界代表和市民代表,在中国的元宵节佳节喜聚“云端”,共享中国年的喜庆氛围,把新年的祝福送给广大西安市民。

  “万里送福 同心相连”云上新春祝福活动旨在以欢庆中国年为契机,创新疫情常态化背景下人文交流新方式,促进西安与伙伴城市间的民心相通、文明互鉴,推动文化和旅游的共建、共享和共同繁荣。

  此次“万里送福 同心相连”云上新春祝福活动参与地市有(按汉语拼音顺序):(德国)奥尔登堡市、(德国)多特蒙德市、(俄罗斯)叶卡捷琳堡市、巴黎中国文化中心、(法国)波城市、(法国)图尔市、(格鲁吉亚)库塔伊西市、(黑山)科托尔市、(吉尔吉斯斯坦)奥什市、(柬埔寨)暹粒市、(马来西亚)吉隆坡市、(美国)蒙哥马利郡、(摩尔多瓦)基希讷乌市、(尼泊尔)布特瓦尔市、(日本)船桥市、(日本)东京都丰岛区、(日本)奈良市、(日本)小浜市、世界城地组织亚太区、(塞尔维亚)克拉古耶瓦茨、(西班牙)瓦伦西亚市、(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市、(印度尼西亚)占碑市。(供稿 文/图 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