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天动力创新产业园等项目职工开展元宵节喜乐会活动
2022-02-16 13:28: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为了让职工们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和节日氛围,2月15日,空天动力创新产业园、红旗村廉租住房等项目开展职工元宵节喜乐会活动。

  在空天动力创新产业园项目部,管理人员和工人们组织起了“套圈”活动,现场摆满了洗护用品、玩具玩偶、保温杯等各类小礼物,希望通过这种形式增加热闹喜庆的节日气氛,也为自己带来好运气。

空天动力创新产业园等项目职工开展元宵节喜乐会活动_fororder_6E5A3307.JPG

空天动力创新产业园项目职工展示自己包的汤圆

  据了解,空天动力创新产业园项目位于陕西省西安市沣东新城现代产业示范区,总建筑面积约3.5 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3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0.5 万平方米。项目建设由中建四局西北公司西安分公司承担,主要建设内容为1#研发办公楼、2#生产车间、1#生产车间、3#生产车间,项目建成后是西咸新区沣东新城“一轴两带五板块”中重要的产业承载区。

空天动力创新产业园等项目职工开展元宵节喜乐会活动_fororder_1644977994

空天动力创新产业园项目效果图

  在红旗村廉租住房项目部,项目管理人员早早买好花生、芝麻、糯米粉、红糖等原料,管理人员和工人们一起动手包汤圆,大家欢声笑语,在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包进汤圆的同时,也让平日里繁忙的项目现场变得惬意温馨。

  红旗村廉租住房项目位于未央区徐家湾街办红旗村,共计新建廉租房500套,总建筑面积5.7万平方米,预计2023年6月30日全面竣工。该项目作为社会保障性住房,建成后将解决500余户家庭的住房困难问题,是一项意义重大的民生工程。

  作为项目的建设单位,中建四局西北公司西安分公司在各个重要的传统节日,都会通过走访慰问、开展文体活动等形式,提升一线建设者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文/图 蔡蕾)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