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澄城:春训加压鼓干劲 实干兴澄开新局
2022-02-18 11:04: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近期,按照陕西省澄城县委、县政府部署,渭南市澄城县各级各部门扎实开展春训暨深化作风建设年活动,全县上下迅速调整状态,收假收心、在岗安心,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上来,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渭南澄城:春训加压鼓干劲 实干兴澄开新局_fororder_图片1

  农技人员深入田间进行技术指导   供图 澄城县农业农村局

  连日来,澄城县农业农村系统农技人员的身影活跃在田间地头,在一线了解小麦苗情变化,并为农民群众进行相应技术指导。澄城县农业农村局以“奋战春季农业生产,实现首季开门红”为主线,抢抓有利时机,成立“农技、果业、设施、畜牧、农机、防疫、人居环境、农民培训、农业执法、农村疫情”等十个指导组,深入各镇(街)村面对面、手把手为群众服务,以实际助力澄城乡村振兴工作新年启新程。

渭南澄城:春训加压鼓干劲 实干兴澄开新局_fororder_图片2

  澄城县教育局局长党师龙深入一线督查项目建设  供图 澄城县教育局

  在古徵中学项目建设现场,机器轰鸣,工人忙碌,一派热火朝天的忙碌景象。为了确保这项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如期建成投用,春节期间所有参建人员加班加点抢工期、保质量、赶进度。该项目总投资4.85亿元,建成后,对于优化城区教育布局,解决城区学位不足问题具有重大意义。全力保障项目建设的同时,澄城县教育局积极谋划新一年教育教学工作,在系统内开展“提振精气神、展现新作为”展示活动,扎实推进教育强县建设迈出新步伐。

渭南澄城:春训加压鼓干劲 实干兴澄开新局_fororder_图片3

  澄城卷烟厂生产车间一片繁忙 供图 澄城县卷烟厂

  在澄城卷烟厂,新年开工“生产键”已经开启。新春以来,该厂干部职工以“凝心聚力再出发、踔厉奋发向未来”的良好精神状态,全力跑出生产“加速度”。今年,澄城县将聚焦“绿色建材”、“新能源”、“煤炭”、“卷烟”、“涉农加工”五大板块持续发力,奋力推进工业倍增计划。春训中,澄城县工信局积极开展问计于企、问计于民,以“企业娘家人”的角色定位,收集整理企业问题,研究解决方案,健全服务机制,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渭南澄城:春训加压鼓干劲 实干兴澄开新局_fororder_图片4

  庄头镇的樱桃大棚里孕育着群众增收的希望  供图 澄城县庄头镇人民政府

  在樱桃主产区庄头镇,随处可见群众往来繁忙的身影。2月16日,正在地里修剪樱桃树的永内村村民王仲孝充满信心地说:“今年肯定是个好收成!”春训中,庄头镇积极开展政策宣传、技术指导等工作,帮助农民做好樱桃春管,加快樱桃高标准示范基地培育,进一步推动樱桃品种、品质、品牌三品建设,积极为今年农民持续增收打下坚实基础。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播撒希望的季节,渭南市澄城县各级各部门在“四新澄城”目标指引下,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实践活动为统揽,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全面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澄城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文 韩乐 杨虎臣)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