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标已定 丝路欢乐世界将于9月28日开园运营
2022-02-23 13:23: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2月22日上午,西咸新区丝路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丝路公司”)召开2022年度工作会议。陕旅集团副总经理、丝路公司董事长赵月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丝路公司副总经理丁峰峰主持,丝路公司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目标已定 丝路欢乐世界将于9月28日开园运营_fororder_图片1

会议现场

  会上,陕旅集团战略投资部部长、丝路公司副总经理杨攀传达了陕旅集团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与会成员重点学习了陕旅集团总经理任公正在工作会上所做的工作报告,深入学习了陕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冰在陕旅集团2022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期间,丝路公司总经理赵君作了题为《聚焦“9·28”奋力追赶超越,全面推进企业持续向好发展》的工作报告,总结了公司2021年工作并部署了2022年工作任务,提出了“丝路欢乐世界项目2022年7月15日对外开放展示,9月28日开园运营”的目标。

  会上,赵月望与丝路公司经营班子分别签订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目标责任书及消防安全责任书。丝路公司副总经理张博、李思媛、蒲亚锋分别就公司运营筹备、招商、建设三项重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最后,赵月望在讲话中指出,一年来,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立足于新的市场变化和项目业态的内在需求,反复思考斟酌,认真谋划创新,顺利完成了丝路欢乐世界项目规划方案的调改,并通过专家评审,进一步印证了公司在探索主题公园与城市商业融合发展的工作中找到了正确的道路。赵月望号召全体成员进一步坚定信心,以更高的工作要求、更有效的工作方法为实现丝路欢乐世界9月28日开园运营努力奋斗。(供稿 文/图 丝路欢乐世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