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靖边:举行庆“三八”表彰大会
2022-03-08 17:52:1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吴宇婷责编:赵滢溪

  3月8日,榆林市靖边县妇女九届十次执委扩大会暨庆“三八”表彰大会举行。会议回顾总结了2021年妇联所取得的成绩,对2022年妇联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靖边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程超出席活动并讲话。

图片默认标题

颁奖现场 供图 靖边县委宣传部

  大会表彰奖励了靖边县“三八红旗集体”“巾帼建功标兵”“巾帼抗疫标兵”“最美教师”“最美医护人员”“最美家庭”“最美婆婆”“最美媳妇”获得者代表等,并代颁了全国妇联颁发的“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优秀个人”奖项。靖边县“巾帼文明岗”获得者齐小卉、高瑛,“巾帼抗疫标兵”获得者蒋雨姣分别作交流发言。

榆林靖边:举行庆“三八”表彰大会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308113727

程超(左)为张利霞代颁全国妇联颁发的“第四期中国妇女社会地位调查优秀个人”奖状 供图 靖边县委宣传部

  程超强调,今年是新征程开启,也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一年,做好今年的工作,意义重大。全县各级妇联组织要按照“1365”发展战略思想,带领广大妇女以新姿态投身新实践,以新创造助推新发展,以新贡献谱写新篇章,在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中展现巾帼风采。

  程超希望,广大妇女加强学习,提高素质,在学以致用上做表率;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在推动经济发展中建功立业;发挥优势,弘扬美德,在促进社会和谐中贡献力量。妇联组织充分发挥作用,在推动妇女事业发展上再创佳绩;确保社会公平正义以及家庭、社会的和谐稳定;充分发挥新时代妇女“半边天”作用,奋力谱写靖边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文 白凌燕 刘婧)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