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咸新区丝路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思媛:丝路欢乐世界让欢乐无界
2022-03-19 15:27:1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冯薇薇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3月18日,陕西旅游集团(以下简称“陕旅集团”)举行陕旅集团招商推介大会。活动现场,西咸新区丝路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思媛对由陕旅集团携手西咸新区沣西新城打造的丝路欢乐世界项目进行了推介。

西咸新区丝路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思媛:丝路欢乐世界让欢乐无界_fororder_图片1

西咸新区丝路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思媛介绍丝路欢乐世界项目情况

  李思媛介绍,丝路欢乐世界将于2022年9月28日开园,目前园区的各项建设、招商工作等都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丝路欢乐世界希望借助此次陕旅集团举办的招商推介大会向外界进一步展示园区形象,吸引更多优质企业及商家等落地。

  据了解,丝路欢乐世界是面向全年龄段人群的一个开放式欢乐园区,重点聚焦亲子家庭、青年情侣、“Z世代”以及广大的旅游客群,旨在以“丝路、欢乐、科技”为关键词,让广大游客朋友在繁忙的日常生活中拥有一个可以慢下来的、令自己身心放松的“36小时微度假目的地”。同时,为了让全年龄段人群在丝路欢乐世界获得丰富的欢乐体验,丝路欢乐世界规划了包括密室逃脱、琴音剧场、丝路大巴扎、爱尚丝路·摩玛梦想城、丝路桥文化主题馆等多种类型的游玩场景。李思媛介绍,以爱尚丝路·摩玛梦想城为例,年轻情侣及新婚夫妻如果想进行婚拍、旅拍等,可以拍摄爱尚丝路·摩玛梦想城所规划设计的,与丝路欢乐世界七大主题文化街区特色元素相结合的梦幻场景,以此获得独特的婚拍、旅拍体验。

  作为以丝路文化为主题的园区,丝路欢乐世界在园区规划、商家引入等方面充分发扬“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目前,丝路欢乐世界正积极引入德福餐饮等“丝路味道”进驻园区;同时,丝路欢乐世界中的丝路大巴扎部分,将对丝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文化特色、产品等进行展示。未来,游客朋友们在琴音剧场观看完《丝路之声》音乐剧表演后,还可以在丝路大巴扎沉浸式感受丝路文化特色,了解丝路故事,甚至还能与演员进行近距离交流。

  李思媛说:“我们丝路欢乐世界希望以开放式、无门票的形式,吸引更多游客朋友走进丝路欢乐世界,近距离接触欢乐、创造欢乐、感受欢乐,能够在丝路欢乐世界真正地放松下来。”(文/图 马琪)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