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国演员齐聚 电影《长安·长安》火热拍摄
2022-05-19 17:09:4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高岗

多国演员齐聚 电影《长安·长安》火热拍摄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9162929

  演员对台词 摄影 吴宇婷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吴宇婷):近日,由曹骏、陈思思、阿丽玛领衔主演的“一带一路”主题电影《长安·长安》正在西安火热开拍。

  电影《长安·长安》以2023年“一带一路”倡议提出十周年为时间节点,讲述了2031年发生在“长安号国际旅游专列”上的跨国故事。影片汇集了来自伊朗、俄罗斯、哈萨克斯坦、土库曼斯坦等国家的多名电影人。

多国演员齐聚 电影《长安·长安》火热拍摄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519162936

  导演张忠(左二)讲戏 摄影 吴宇婷

  在拍摄现场,工作人员不停地指导演员们站位、表情,摄像师忙着拍摄取景,演员们尽情在表演。自电影开拍以来,演职人员一直保持着饱满的状态,拍摄工作顺利开展。

  电影《长安·长安》由国际影片由国际知名导演、奥斯卡评委、奥斯卡最佳外语片奖提名奖获得者纳基斯·阿贝耶担任监制及编剧,中国国家一级导演张忠担任导演,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联合西安港文体产业发展公司出品,陕西蝴蝶效应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承制。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