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危重症患者围术期管理及麻醉安全专家论坛在西安大兴医院举行
2022-05-24 17:19:3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吴宇婷责编:高岗

  近日,由陕西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西安医学会麻醉学分会联合主办的陕西省继续教育项目“危重症患者围术期管理及麻醉安全专家论坛”在西安大兴医院举行。

  会议邀请北京大学第一医院麻醉科副主任穆东亮,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麻醉手术部主任、西安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主任委员王强,空军军医大学唐都医院麻醉手术科高昌俊等参会。西安大兴医院副院长张贵和,麻醉手术科主任韩丽春等相关科室人员,及学者共同参会。

2022年危重症患者围术期管理及麻醉安全专家论坛在西安大兴医院成功举行_fororder_01

西安大兴医院麻醉手术科主任韩丽春致辞

  韩丽春在致辞中表示,手术量快速增长、三四级手术量攀升、急危重症患者急剧增加等情况,对麻醉手术科围术期管理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次会议有幸邀请到了业内多位专家教授作精彩的学术报告,希望会议能拥有一个良好的学术氛围,也希望与会嘉宾能通过会议深入交流、互相学习、加强合作,以共同促进麻醉学领域的发展。随后,韩丽春围绕《颅脑外伤患者围术期管理》作了学术分享。

2022年危重症患者围术期管理及麻醉安全专家论坛在西安大兴医院成功举行_fororder_02

西安大兴医院副院长张贵和代表医院致辞

  张贵和说:“麻醉手术科是西安大兴医院的重点学科,在韩丽春主任的带领下,麻醉手术科不断强化自身专业素质,敢于创新,更勇于担当。近年来,科室在急救复苏、临床麻醉、重症监测等方面取得了快速发展,承担了很多危重症患者的麻醉管理。相信通过各位专家教授的传经送宝和大力支持,西安大兴医院麻醉手术科的综合实力会越来越强。”

2022年危重症患者围术期管理及麻醉安全专家论坛在西安大兴医院成功举行_fororder_03

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麻醉手术部主任、西安医学会麻醉学分会主任委员王强致辞

  王强在致辞中点赞“大兴速度”,对近年来西安大兴医院的快速发展表示认可,并预祝大会圆满成功。随后穆东亮、高昌俊等多位专家教授围绕不同的主题作报告。

  本次学术会议采取“线上+线下”联合举办的方式,其中线上参会人数超千人。本次学术会议的举行,对进一步提升麻醉医生管理水平和团队意识,加强麻醉学科的内涵建设有着积极意义。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