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项目防汛防两手抓 宝鸡市委副书记、渭滨区委书记段小龙深入一线调研
2022-07-15 19:27: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锵责编:高岗

  7月13日,宝鸡市委副书记、渭滨区委书记段小龙深入一线调研重点项目,检查防汛防滑工作。

  在恒太城、航华中心项目建设现场,段小龙实地查看建设进度,深入了解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逐一理清症结,现场协调解决,并督促加快建设进度,确保按时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宝鸡市委副书记、渭滨区委书记段小龙调研重点项目、检查防汛防滑工作_fororder_图片5_副本

宝鸡市委副书记、渭滨区委书记段小龙(左二)深入一线调研重点项目

  段小龙要求,各重点工作专班要坚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要稳住”的强大引擎,一刻不停抓推进、解难题、赶进度,特别要找准关键问题和症结所在,逐一分析研判定措施,努力打通难点堵点,确保项目取得实质性突破;要继续保持大干快上、热火朝天的良好态势,专班组长要靠前指挥、精准调度,对照任务分解清单,倒排时间表、进度表,挂图作战,按照总体目标和节点任务计划快速有序推进;要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和助企纾困工作,紧盯资金、土地、环评、能耗等关键要素和制约、影响项目建设的突出问题,全力以赴纾企困、帮代办、促落实,以优质服务推动项目快建设、企业快发展,保障经济健康高效运行;要兼顾疫情防控、防汛抗旱、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把项目建设牢牢抓在手上抓出成效,为稳住经济大盘、建设西部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提供坚实支撑。

宝鸡市委副书记、渭滨区委书记段小龙调研重点项目、检查防汛防滑工作_fororder_图片6_副本

宝鸡市委副书记、渭滨区委书记段小龙(右二)检查防汛防滑工作

  段小龙到石鼓镇中岩山村六组地质灾害点、石坝河和瓦峪河重点区段检查防汛防滑和防洪安全工作,详细了解水生态治理工程情况。他指出,此次降雨过程强度大、范围广,发生次生灾害风险大,防汛形势和任务十分严峻,渭滨全区各级各部门要保持高度警惕,强化风险意识和底线思维,盯牢区域内河流、滑坡、地质灾害点等重点区域,深入细致抓好隐患排查,加大巡查频次,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强监测预警,全面落实属地、行业责任,及时科学做好雨情、水情信息发布,提前做好易涝易灾地区人员安全转移、应急准备和物资储备,强化防汛宣传,引导群众提高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坚决筑牢安全防线;要安全度过汛期,扎实做好应急值守,灵通信息,强化配合,把各项防汛措施落实到位,确保广大群众安全度汛;要加快水生态治理修复,在防洪安澜、清淤疏浚、景观提升、渠道改造等方面花大力气、下实功夫,切实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水生态和美好生态愿景的需求。(文/图 王琪)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