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灞桥分区赛象棋比赛激情开赛
2022-07-21 14:53: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锵责编:高岗

  近日,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灞桥分区赛象棋比赛在灞桥区十里铺街道黄家坡社区激情开赛。

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灞桥分区赛象棋比赛激情开赛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721111658

  比赛现场

  此次比赛以“我参与·我健康”为目标,经过社区、街道层层角逐选拔,来自6个街道12支社区代表队最终在分区赛顺利集结。比赛吸引了各年龄段的人群参赛。参赛运动员最大的75岁,最小的11岁,充分体现了社区运动会广泛参与、老少皆宜的特点。

  “我宣布,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灞桥分区赛象棋比赛开始!”随着一声令下,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

西安市首届社区运动会灞桥分区赛象棋比赛激情开赛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721111801

  获奖团体合影

  经过7轮激烈博弈,最终六棉社区、半坡社区、洪庆新村社区、朝阳社区、庆华社区、康秦社区、普华浅水湾社区、华清园社区获得团体前八名,张平、马超养、张宝柱、梁小卫、汪小弟、崔宇、庞殿轩、张发科获得个人前八名。

  一位获奖选手激动地说:“我很小的时候就经常学着下象棋,这次能代表我们社区参赛并取得成绩特别开心,希望以后能多参加这样的活动。”

  此次社区运动会不仅展现了以赛传谊、以棋会友的运动精神,也充分体现了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的显著成效,使“我参与·我健康”理念深入人心,增进了社区居民之间的友谊,使党建在社区建设中的引领之旗高高飘扬。(灞桥区委网信办)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