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高新特优”产品亮相消博会
2022-07-26 09:49:38来源:陕西日报编辑:王菲责编:高岗

  7月25日,2022年中国国际消费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第二届消博会)开幕式在海南海口举行。陕西商贸团携“高、新、特、优”消费产品亮相本届消博会。

  消博会是我国首个以消费精品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由商务部和海南省政府共同主办。第二届消博会主题为“共享开放机遇,共创美好生活”。本届消博会展览面积10万平方米,比首届增加了2万平方米。其中国际展区占参展面积80%,吸引来自61个国家和地区的1600多个品牌参展。国内展区吸引1200个国内品牌参展,其中增设5000平方米的国货精品馆。

  第二届消博会陕西消费优品展,展位面积200平方米,按照“创新之星”“国货潮牌”“时尚消费”3个板块,以文字、图片、视频和实物(模型)等方式,重点介绍陕西省在科技创新、工业制造、现代农业等领域的“高、新、特、优”消费产品。此次参展的25个省内知名品牌产品既有新能源汽车、无人机、应急救援无人船、水中航行器等新科技产品,也有西凤酒、荣氏食品等陕西名优产品,还有巨子生物、雅兰饰品、源然服饰等时尚精品。本届消博会上,陕西代表团还将推出陕西消费优品推介会,以及组织各设区市(区)开展相关经贸合作和招商引资活动。

  据了解,在去年举办的首届消博会陕西精品推介会上,12家陕西企业与消博会参展企业签订合作协议,金额达15.36亿元。 (陕西日报记者 郭军)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