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个“西安市儿童医院专家流动工作站”在商洛市妇幼保健院挂牌成立
2022-08-01 18:10: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锵责编:高岗

首个“西安市儿童医院专家流动工作站”在商洛市妇幼保健院挂牌成立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801150843

与会成员合影

  为进一步落实国家医改,促使优质医疗资源下沉,日前,首个“西安市儿童医院专家流动工作站”授牌仪式在商洛市妇幼保健院举行。

  西安市儿童医院副院长王垒,商洛市妇幼保健院党委书记张康美,商洛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刘声雷,商洛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医院院长杨帆等人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刘声雷主持,王垒和张康美共同为商洛市妇幼保健院授牌。

首个“西安市儿童医院专家流动工作站”在商洛市妇幼保健院挂牌成立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801150850

揭牌仪式现场

  王垒在致辞中说道,西安市儿童医院作为国家儿童区域医疗中心(西北)和西北儿科联盟的牵头单位,应充分发挥引领和辐射作用,承担起提升西北儿科医疗服务的重任;此次在商洛市妇幼保健院设立首个“西安市儿童医院专家流动工作站”,旨在让广大人民群众就近享受到优质的健康服务,实现专家共享、临床共享、教学共享、信息共享,希望两家医院共同努力,促进商洛市以及周边儿科诊疗服务水平得到质的飞跃。

  张康美在致辞中说:“西安市儿童医院在商洛市妇幼保健院设立专家流动工作站,是对商洛市妇幼保健院诊疗技术的高度认可。商洛市妇幼保健院将持续学习西安市儿童医院先进高效的管理经验、诊疗技术、优质服务和工作作风,全面提升综合实力。”

首个“西安市儿童医院专家流动工作站”在商洛市妇幼保健院挂牌成立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801150916

义诊活动现场

首个“西安市儿童医院专家流动工作站”在商洛市妇幼保健院挂牌成立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801150927

义诊活动现场

  在授牌仪式结束后的义诊活动中,西安市儿童医院中西医结合科业务主任张金虎、急诊科主任苏宇飞、儿保科主任张婕以及NICU副主任文俊为近300名患儿进行了诊治。参与义诊的专家们耐心细致地讲解,受到了患者家属的一致好评。(西安市儿童医院)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