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高层次人才入住咸阳高新区人才公寓
2022-08-05 18:03: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锵责编:高岗

  近日,咸阳高新区人才公寓迎来了一位在高新区工作的研究生。来自凯迪西北橡胶有限公司的贠萌对这里宜人的住宿环境、贴心的配套服务分外惊喜。

  2020年,贠萌从兰州交通大学毕业,向凯迪西北橡胶有限公司投递了简历,应聘工艺技术员一职。“公司人事负责人向我推荐了高新区人才公寓,得知符合条件的人可以拎包入住,我立即发起了申请,递交材料通过审核后,高新区第一时间通知我办理入住,这样的服务太温暖了。”

设施齐全 家的感觉 首批高层次人才入住咸阳高新区人才公寓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805174122

人才公寓内部

  “1天只要1元钱,水电物业全免,人才公寓优惠的入住条件,给我们这种毕业没多久的人减轻了不少压力。”来到咸阳高新区后,贠萌总忍不住夸赞,这里坚实的产业基础、活跃的创新生态、宜居的生态环境和优厚的人才政策,都给她选择到这里工作增添了信心。

  和贠萌一样,经过申报、多轮审批和公示等环节。近期,首批42名在咸阳高新区工作的高层次人才顺利入住了人才公寓,其中包括专家学者、优秀企业高管、急需紧缺专业人才等。

  近年来,咸阳高新区高度重视人才服务保障工作,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区发展战略,充分发挥住房在吸引人才、留住人才、激励人才方面的积极作用,2022年,咸阳高新区修订了《咸阳高新区人才公寓管理办法》,开放申请人才公寓入住。目前已投用人才公寓186余套,设有五种户型,最大面积65平方米,统一按照原木色系的风格装修。

设施齐全 家的感觉 首批高层次人才入住咸阳高新区人才公寓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805174131

人才公寓内部

  据悉,每个人才公寓配有独立的卫生间,房间内配有独立的储物柜,并提供24小时热水,可直接拎包入住,真正做到了软装硬装、基础设施一应俱全。整栋楼配备四部电梯,在人才公寓的附近,建有地面停车场,楼下还有休闲散步的地方,驾车10分钟就到达交大创新港,不管是普通的上班族还是刚毕业的小资白领,这里都会让入住的人才享受到不一样的居住体验。

  “公寓颜值很高,基础设施配套齐全,交通也很便利,住在里面心情很好。”手握新公寓房卡的陈国强高兴地说。他通过公司了解到咸阳高新区人才公寓的政策,提交材料后顺利申报成功。

  据悉,咸阳高新区按照人才类别对博士生、研究生、本科生、技术骨干、企业突出贡献者等高端人才,优先提供租住优惠,最高能享受前3年免租金,后期租金减半等优惠。据悉,咸阳高新区还将陆续推出人才公寓项目,下一批人才公寓申请将在线上进行,入住人才公寓申请手续将更加简洁高效。

  下一步,咸阳高新区将不断升级完善人才公寓功能,为来咸阳高新区就业创业的各类人才提供高效便捷服务,解决人才的后顾之忧,促进人才安心创业、潜心研究、舒心生活,让人才充分感受高新区招才引才的力度和温度。(咸阳高新区管委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