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各地各部门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2022-08-09 17:46:46来源:群众新闻编辑:王菲责编:高岗

  连日来,陕西省各地各部门积极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以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整体谋划、系统推进各项任务,推动经济社会发展。

  8月4日,省委党史研究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结合党史工作主责主业谋划贯彻落实措施,在党史研究、宣传教育、资政服务等方面充分发挥党史部门职能作用,有效服务全省高质量发展大局。要坚持不懈加强作风建设,切实树牢“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提高工作质效、加快工作进度,用实干实绩衡量作风建设成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8月6日,省民政厅召开全省民政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暨民政重点工作年中推进会,并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相结合,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民政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举旗定向,深刻理解把握民政工作的政治属性、全局定位、职责使命、引领保障,做实做强兜底线、打基础、管长远的工作。要准确把握当前民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统筹好发展和安全,围绕促进共同富裕、完善社会治理体系、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等中心任务,以作风建设为重点,勇于自我革新、补齐短板弱项,在陕西高质量发展中有更大作为。

  8月4日,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全省市场监管系统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紧盯确定的各项重点任务,全力以赴抓好落实。要以改革为经济发展增动力,大力抓好平台经济监管,强化反垄断执法检查,扎实推进质量强省建设,全面提高市场治理水平,助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履职担当,强化防风险措施,落实好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市场监管各项措施,统筹抓好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燃气安全“百日行动”、涉水领域腐败治理、涉企违规收费专项整治、评奖乱象整治、“铁拳”行动等重点工作,坚决守牢“三品一特”安全底线。

  8月4日,宝鸡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的召开,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坚定了信心、明确了任务、凝聚了力量。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抓好宣传贯彻,聚焦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整体谋划、系统推进各项任务,确保全会精神落实落细,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8月5日,咸阳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以更硬作风更实举措推动全会精神落实落地。要进一步稳经济促增长保预期,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开展各项政策措施落实情况“回头看”,扭住工业、投资、消费等重点抢进度、抓落实,全力以赴完成预期目标。要进一步强化高质量项目支撑,持续掀起大项目好项目建设热潮,抓紧抓好“双招双引”,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聚焦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扎实开展“喜迎二十大 攻坚一百天”防风险保稳定行动,确保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网络安靖。(陕西日报记者 刘枫 杨小玲 徐颖 李宛嵘 席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