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天基地星旋广场项目正式“官宣”亮相
2022-08-09 17:38: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锵责编:高岗

  “星”光荟聚,“旋”动生活!近日,西安航天基地星旋广场召开项目招商发布会,星旋广场项目正式“官宣”亮相。星旋广场将成为生活、购物、娱乐、城市首席“体育+商业综合体”等多业态复合,24小时特色一站式消费的综合购物中心。

  约12万平方米地标商业 全龄乐享的一站式商业综合体

  星旋广场东临航新路,西接神舟四路,南临航天南路,北靠星云路。该项目总建筑面积为78914.99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46923.97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31991.02平方米。该项目总停车位约700个。

西安航天基地星旋广场项目正式“官宣”亮相_fororder_11

星旋广场

  星旋广场针对客群为周边5公里内家庭及办公客群,主要满足此类消费者对亲子教育、日常就餐、商务招待、亲朋聚会、休闲娱乐和配套零售的需求。该项目同时考虑业态互补、客群共享、国际影城、精品超市、饕餮美食、儿童教育、儿童游乐、精品零售、休闲娱乐等。

  城市首席“体育+商业综合体” 致力打造运动休闲潮流标杆项目

  作为西安极具特色的首席“体育+商业综合体”,星旋广场体育Mall将建成集高水平体育赛事、文艺演出、体育休闲、全民健身、竞赛训练、教育培训等功能于一体的城市创新式体育运动综合体。

  未来,星旋广场体育Mall规划引进健身培训、体育运动、全龄运动体验区等特色主题业态,致力打造极具特色的城市运动体验中心。这也将填补城市体育综合体的市场空白,为区域高质量发展注入全新的活力。

  核心商圈拱卫 商业魅力尽现 商业版图上的璀璨之星

  崇尚运动的自由精神,追寻商业的潮流步伐;释放运动的激情,流淌时尚的律动……这些时尚动感的特色成就了星旋广场的独特商业魅力。但星旋广场的商业魅力绝不止于此。交通便捷、环境优化升级、中高端社区集聚、居住人口的增长、教育文化体系的日益完善等核心商业圈的优势,也使星旋广场一直备受关注。星旋广场雄踞航天南路金轴,距地铁4号线神舟大道站约10分钟路程,拥揽庞大的消费力。

西安航天基地星旋广场项目正式“官宣”亮相_fororder_33

地铁4号线神舟大道站

  除了地铁等公共交通带来的人流外,该项目所处航天基地周边高品质住宅、产业园区、学府云集,产业人口、居住人口密集,市场广阔,将激发庞大的消费需求。

  “品质”“时尚”加码 为航天基地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航天基地是国务院批准设立的、以航天产业为特色的经济技术开发区,是西安建设国际化大都市、国家级中心城市的重要功能承载区。如今,历经16载的发展与历练,航天基地各方面都呈现出欣欣向荣的蓬勃景象,已然步入高速发展的黄金阶段。

  西安航天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航天实业”)作为航天基地管委会直属大型国企西安航天城投资发展集团旗下专业地产运营公司,自成立之初就秉承“筑造经典,构建未来”的企业理念,从民生工程的保障,产业地产、大型住宅的开发,到建设商业街区、写字楼、洋房,不断挑战从“精品住宅的航天全产业链模式”到“城市人居蓝图的深入探索”。星旋广场将由航天实业开发运营,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管理、统一经营。(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