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丝博会杨凌示范区投资环境推介会在西安举行
2022-08-15 17:13: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锵责编:高岗

  8月15日,第六届丝博会杨凌示范区投资环境推介会在西安举行。会上举办了中国(杨凌)农业数谷云平台上线暨杨凌·华为农业数谷联合创新中心揭牌仪式。

第六届丝博会杨凌示范区投资环境推介会在西安举行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815143606

  会议现场

  陕西省政协副主席王二虎出席活动并参加中国(杨凌)农业数谷云平台上线暨杨凌·华为农业数谷联合创新中心揭牌仪式。杨凌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黄思光,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史高领,陕西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李亚荣,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委员、杨凌示范区管委会副主任程津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罗军出席活动。

  会上,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史高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副校长罗军,俄罗斯联邦总商会总理事会常务理事、俄罗斯联邦总商会驻华商业大使百采夫·谢尔盖分别进行致辞;杨凌示范区科技创新局、自贸办分别推介了秦创原农业板块和自贸区、综保区;麦肯食品有限公司中国区执行副总裁多米尼克、华为云中国区副总裁刘少华作了发言。

第六届丝博会杨凌示范区投资环境推介会在西安举行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815144057

  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史高领在会上致辞

  史高领在致辞中表示,杨凌是中华农耕文明的发祥地,也是中国首个国家级农高区和全国唯一的农业自贸片区,肩负着支撑引领干旱半干旱地区现代农业发展的国家使命。杨凌示范区成立25年来,在农业科技创新、示范推广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上发出了“杨凌声音”,在服务国家战略中贡献了“杨凌力量”,已经成为在国内外独树一帜、极具影响力的农科新城。杨凌拥有便利的区位交通、独特的共建体制、雄厚的科教资源、便利的国际合作等四大优势,蕴含着成果转化、产业集聚、国际合作、研学旅游四大商机,希望广大有识之士来杨凌实地考察、共谋发展。

第六届丝博会杨凌示范区投资环境推介会在西安举行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815143320

  中国(杨凌)农业数谷云平台上线暨杨凌·华为农业数谷联合创新中心揭牌

  会上,中国(杨凌)农业数谷云平台上线暨杨凌·华为农业数谷联合创新中心揭牌。据了解,2019年华为公司与杨凌示范区管委会签署《共建“中国农业数谷”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共同建设“中国农业数谷大数据中心”和“杨凌·华为中国农业数谷联合创新中心”等数字农业基础设施。项目建成运行后,将助力打造中国杨凌农业数谷品牌,有利于构建面向国内以及“一带一路”国家不同用户的云服务及数字经济发展资源池,提升杨凌示范区以农业为特色的数字经济发展水平,为上合基地建设、秦创原农业板块创新驱动发展贡献更强数据支撑和资源力量。

第六届丝博会杨凌示范区投资环境推介会在西安举行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815143400

  杨凌特色产品品鉴活动

  会后还举行了杨凌特色产品品鉴活动,对杨凌特色产品进行了集中展示、推介和品鉴。

  活动期间,华为云、北京天下图、极飞科技、麦肯食品、俄罗斯联邦总商会、传化智联、凯凯农业、甲骨文超级码、华大智造、中国健康产业投资基金、复旦大学张江研究院西部创新中心、步长制药、圣泉乳业、瑞能通科技、太阳景检测、中以欧科技、中亚陕西商会、陕西省辽宁商会、陕西省农产品加工协会、陕西省河北商会等近百家家企业及商协会负责人参会。(文/图 李冰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