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约总金额34.8亿元 榆林市靖边县成功签订合同项目4个
2022-08-16 13:55:3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锵责编:高岗

  8月15日,在第六届丝博会榆林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榆林市靖边县成功签订合同项目4个,签约总金额34.8亿元。靖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文祥,靖边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惠静波,靖边县招商服务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签约总金额34.8亿元 榆林市靖边县成功签订合同项目4个_fororder_榆林11

签约仪式现场 摄影 白凌燕

签约总金额34.8亿元  榆林市靖边县成功签订合同项目4个_fororder_4323523

靖边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文祥(中) 摄影 白凌燕

第六届丝博会榆林市招商引资推介会暨重点项目签约仪式上靖边引资34.8亿元_fororder_榆林33

靖边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惠静波(右一) 摄影 白凌燕

  据悉,靖边县人民政府与陕西靖边农业集团农业有限公司签订10万亩高效节水核心示范区项目合同,总投资10亿元;靖边县经开区管委会与江苏恒安储能科技有限公司、西安建工投资有限公司签订锌溴液流储能智造西部生产基地项目合同,总投资6.6亿元;靖边县经开区管委会与延安中海石油工程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签订100万米/年输油管线防腐保温项目,总投资0.3亿元;靖边县经开区管委会与陕西兴泰榆靖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签订综合利用氢年产50万吨浓品双氧水/40万吨环氧丙烷项目协议,总投资17.9亿元。(文 刘德强 白凌燕 王笑天)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