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届杨凌农高会9月15日开幕 西安展团精彩亮相
2022-09-15 09:47:24来源:西安日报编辑:王菲责编:高岗

第二十九届杨凌农高会9月15日开幕  西安展团精彩亮相_fororder_QQ图片20220915085019

  农高会西安展区。

  第29届杨凌农高会定于9月15日至19日在杨凌示范区举办。9月14日,记者进入农高会西安展区探访,只见LED展示区正在试播西安市农业农村局宣传片《跨越,农业焕新》,演示着全市都市现代农业新画卷,参展区县的工作人员正精益求精装饰展示柜,整个现场忙碌有序,西安展区在丰富多样的农产品的装点下色彩斑斓。

  据了解,今年西安展团以“创新·合作与粮食安全”为主题,采取线上云农高会和线下实体农高会相融合组织布展,采用实体展区+云上展区相融合的线下线上展示方式,充分借助实物造型、鲜活产品、展板图文、视频影像等形式,全方位展示我市城乡融合发展新成就和都市现代农业发展的新成果。“本届农高会西安共设展位342平方米,2个市级部门、1个开发区、8个涉农区县、60多家农业科技企业、100多个鲜活农产品和加工产品参展。”市农业农村局工作人员王艳介绍。

  记者看到,展览展示分LED展示区、综合展区和区县展区,采取实物和展板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展示。综合展区以图板展览为主,全面展示抓乡村振兴促城乡融合发展水平提升的西安成就。比如,西安市农业农村发展概况;全国名特优新农产品全程质量控制(CAQS-GAP)试点城市创建成效;乳制品全产业链建设情况;农业科技创新成果;西安农业生产的良种、良田、良技、良法等。

  区县展区以实物、图片展示为主,主要展示农业特色产业发展新成果。各区县(开发区)围绕“三区一带三基地13+6集群”产业发展格局,按照“一村一品、一县一业”总要求,展示优质农产品、花卉产业、果蔬产业、茯茶等农业品牌和特色产业发展成果。

  展会期间,西安展团将参加大会组织的合作研讨交流、展览展示、招商引资、咨询培训、评奖评优等主要活动,组织千名农技干部和扶贫干部,千名新型经营主体,万名群众参观、洽谈、交流。(文/图 西安报业全媒体记者 骆妍  )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