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高陵区组织基层一线党代表开展“看项目、访先进、议变化、谋发展”暨作风建设专项视察活动
2022-09-22 09:47:1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高岗

  9月20日,西安市高陵区以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契机,全面推进党代表任期制工作,组织25名基层一线党代表开展“看项目、访先进、议变化、谋发展”暨作风建设专项视察活动,为高陵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高陵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荆瑾出席活动,高陵区委组织部、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城建公司、城市建设投资集团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代表们一行先后视察南新街十字亮化工程、南新街立面改造工程、鹿苑大道提升改造工程、“泾渭分明”观景台提升工程等项目现场,看展板、看现场、看成效,详细了解工程概况、城市规划以及项目建设进展等情况。视察代表对高陵区委、高陵区政府主动承接大西安北跨发展、打造高品质城市空间的创新举措和改变高陵老城区面貌、做实民生工程的勇气魄力与为民情怀给予了高度肯定,对城市形象改善、城市品质提升、城市气质塑造充满期待。

【作风建设】西安市高陵区组织基层一线党代表开展“看项目、访先进、议变化、谋发展”暨作风建设专项视察活动

“看项目、访先进、议变化、谋发展”暨作风建设专项视察活动现场

  视察过程中,代表们着重了解工程承建单位、参建单位领导干部、党员、职工等人员的工作作风、在岗状态和精神面貌,通过现场听取工程进展情况汇报,充分感受到高陵区党员干部在参与工程项目建设时,能够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一天当作两天干”的责任担当,坚持硬碰硬解难题、实打实出新招,通过列时间表、定任务书等形式赶进度、抓落实、保质量、促发展,也让基层一线党代表对如何更好履职尽责、发挥作用有了更加深刻的体悟和思考。

  视察活动结束后,代表们组织召开了座谈交流会,高陵区委组织部通报了全区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党代表就“如何更好发挥代表作用、提升履职能力?”各抒己见谈想法、集思广益提建议。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视察调研让人心情振奋、期待满满,将以开展此次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契机,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能力,增强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党代表“桥梁纽带、示范引领、参谋助手”作用,争做各行业、各系统的优秀典范。(西安市高陵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