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雁塔区:转变作风强服务 助企纾困促发展
2022-09-22 15:34:4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柳洪华责编:高岗

  为切实巩固作风建设成果,用心用情助力企业纾困解难,进一步扩大惠企政策宣传面,助推稳经济相关政策高效落实、落地,9月20日上午,西安市雁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雁塔区金融办、工商银行西安电子工业区支行举办“营商环境大讲堂”暨助企纾困沙龙。辖区20余家企业代表在党群服务中心现场参加,100余家企业在线参加同步直播。

西安市雁塔区:转变作风强服务 助企纾困促发展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922134732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雁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人员介绍了本次沙龙活动的背景和具体安排。工商银行西安电子工业区支行客户经理以企业视角切入,从6个企业场景出发,介绍了针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5款普惠信贷产品,并就相关常见问题进行了分享解读。雁塔区金融办相关人员围绕稳经济贴息政策,从政策的内容、申报条件、申报材料、申报流程等4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

西安市雁塔区:转变作风强服务 助企纾困促发展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922134729

活动现场

  “这个活动太好了,没有想到政府现在有这么多、这么好的服务。本次沙龙活动,让我们对银行的贷款产品有了深入的了解,对政府出台的贴息政策也有了更加全面的把握。这也刚好解决了我们目前面临的资金周转难题,今天没有白来!谢谢你们!”参会企业代表说。

西安市雁塔区:转变作风强服务 助企纾困促发展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20922134725

活动现场

  在答疑环节,工作人员就参会企业代表提出的贷款准入政策和贴息政策执行周期等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雁塔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相关负责人围绕助企纾困,介绍了雁塔区依托秦创原企业服务攻坚中心为辖区企业提供的“六大板块”服务,以“党建联盟”为抓手,依托金融服务工作部等“六个工作部”为企业提供“管家式”定制服务,鼓励企业安心经营。(西安市雁塔区)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