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咸阳供电公司圆满完成第29届杨凌农高会电力保障任务
2022-09-22 16:02:1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高岗

        9月15日至19日,以“创新·合作与粮食安全”为主题的第29届中国杨凌农业科技成果博览会(以下简称“农高会”)在杨凌举行。国网咸阳供电公司提前谋划部署电力保供工作,举全公司之力,以“设备零故障、客户零闪动、工作零差错、服务零投诉”的成绩圆满完成此次系列重要保电活动。

国网咸阳供电公司圆满完成第29届杨凌农高会电力保障任务_fororder_WechatIMG30a6ab123cfef1eb741d13a9f3abd318

国网咸阳供电公司员工研究保电方案

        面对当前秋检、防汛保电等多重保供压力,国网咸阳供电公司认真贯彻落实电力保供相关工作要求,迅速召开保电动员部署工作会议;公司主要负责人亲自坐镇指挥,统筹工作安排,抽调各专业骨干103人(其中党员46人)、车辆25台,组建12个保电工作组;持续发挥“杨凌电小二 点亮农科城”党建特色品牌作用,在农高会前成立1支党员突击队,设立5个党员示范岗、10个党员责任区,覆盖全部展馆和重点保电工作区域。同时,第二梯队队伍人员将24小时待命,全力确保本届农高会安全用电万无一失。

        此次保电不同于往届农高会保电,除了点多、面广、责任重大外,还要确保新增的三个田间展示板块电力供应,为有效做好电力保供工作,该公司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增加保电力量投入,全面应用最优技术方案。

国网咸阳供电公司圆满完成第29届杨凌农高会电力保障任务_fororder_WechatIMG490a098d7110b94e9f9c3dd169157e86

工作人员检查电力设施情况

        当群众都还沉浸在中秋佳节的欢乐中时,现代农业国际交流培训示范中心(上合组织)保电人员正连夜放电缆,确定最佳电源点,规划最优保电电缆走线。因上合组织现代农业交流中心国合厅承担2022上合组织现代农业发展圆桌会议,对电力设备的可靠性要求更高,在演练时发生过短暂的屏幕闪动情况。保电人员主动联系配电设备、UPS厂家,利用数据比对分析,反复开展演练,验证应急供电方案的可行性和最大负荷及应急供电最大可靠时长,最终成功消除所有隐患。

        农高会保电所有准备工作的最后环节,国网咸阳供电公司各个田间保电小组已全面完成现场电源自动切换装置安装调试工作,同时组织配电专业人员利用红外测温仪等设备进行线路不间断巡视,调度专业人员做好电力调度准备,确保线路运行状态良好。同一时间,在承担本届农高会开闭幕式活动的D馆现场,保电负责人拓浪正在组织工作人员进行主备变压器、柴油发电机、UPS、电源发电车不间断电源设备接入测试,为接下来五天的展会做好万全准备。

国网咸阳供电公司圆满完成第29届杨凌农高会电力保障任务_fororder_WechatIMGf9745217052a3351a287c49ec09a3e05

工作人员进行电源发电车不间断电源设备接入测试

        前方是璀璨,幕后是坚守。此次活动保供工作中,国网咸阳供电公司众志成城、砥砺攻坚,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精神,充分展现了“特别负责任,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电力铁军形象,会议全程11项重大活动保电零失误,以优异的成绩圆满完成了本届农高会的保电任务。(文 高杨)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