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金台区:凝心聚力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 52个先进集体和个人受表彰
2022-09-23 17:31: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高岗

  9月23日,宝鸡市金台区庆祝2022年“中国农民丰收节”活动暨全区农业农村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在金台区胜利村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树立金台区先进典型,凝聚榜样力量,全面展示金台区“三农”改革发展工作成效,充分营造“庆丰收 迎盛会”浓厚氛围。

宝鸡市金台区:树典型 凝力量  52个农村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得表彰_fororder_11

金台区为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 

  金台区委副书记黄同治、金台区政府副区长郭小军、金台区人大副主任张宝来、金台区政协副主席丁宝平参加会议。金台区农业农村局局长谦风学主持会议。

宝鸡市金台区:树典型 凝力量  52个农村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得表彰_fororder_22

金台区为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 

  会上,与会领导分别向10个“十佳”农民专业合作社、20名金台区“最美”农业人、10位“十佳”农机手代表、12名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致富带头人颁发了表彰证书。致富带头人、金台区金河镇永利村党支部书记宁广红激动地说:“永利村有今天,离不开区委、区政府这几年的关怀和支持。我有信心把永利村‘三农’工作搞好,在后面发展当中,把农旅融合做到极致,把市民的菜篮子、果盘子、游园子建设得越来越漂亮;同时,把人居环境、厕所改造、污水处理这些工作都落到实处,使永利村越来越美,村民的钱袋子越来越鼓。”

宝鸡市金台区:树典型 凝力量  52个农村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得表彰_fororder_33

致富带头人、金台区金河镇永利村党支部书记宁广红 

  金台区委副书记黄同治在大会上说,金台区委、区政府始终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以建设优质菜篮子和发展乡村旅游为重点,培育了丰庆葡萄、紫原黄桃、川河人家鸡蛋、硖石中药材等特色品牌,打造了西府天地胜利村、知青公社玉池村、美丽休闲塔寺头村等城市近郊旅游新热点,发展了东岭村、永利村、周家庄村等乡村振兴示范村,农业农村工作取得了优异成绩。2021年金台区农业总产值5.55亿元,较上年增长7.6%,人均可支配收入17620元,较上年增长10.9%。

宝鸡市金台区:树典型 凝力量  52个农村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获得表彰_fororder_44

金台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谦风学 

  金台区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谦风学表示,下一步,金台区将按照“三园定位”和“五子登科”的工作思路,继续推动乡村产业取得新成就、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文/图  王旭萌)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