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咸阳供电公司护航秋收好“丰”景
2022-10-24 16:47: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浚喆责编:高岗

  进入秋季,丰收在望,国网咸阳供电公司为农户提供安全、优质的供电服务。10月以来,该公司张思德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田间地头,对涉及秋收的用电线路、设备进行再排查,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并对老旧安全警示标识等进行维护、更换,全力保障广大农民在秋收期间的用电安全可靠。

  每年秋收时节,该公司以“党建+”“党员双带头”为抓手,强化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组织党员服务队和志愿者活跃在田间地头,对涉农线路、设备进行全方位“体检”,做到用电隐患早发现、早处理。同时,该公司向农户宣传安全用电常识,叮嘱农户不要在供电线路下、变压器周围堆放、燃烧农作物秸秆、杂物,确保种植户安全、可靠、放心用电。

  该公司向农户发放便民服务卡,推出“一对一”爱心上门服务工程,对涉及秋收生产的用电设备,提供免费接线、检修和抢修服务,随时解决农民用电难题;深入田间地头,向农民讲解安全用电知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增强农民秋收期间安全用电意识,并专门在杆塔贴上黄黑相间的“防撞条”,确保农用机械收割耕地时不发生撞杆、拉线等外力破坏事故,全力保驾护航广大农户秋收用电;加强宣传安全用电、秸秆禁烧、防火等方面的知识,增强村民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确保秋收季节用电的人身安全和设备安全。同时,针对农村青壮年外出务工人员多,空巢老人秋收困难的情况,该公司积极帮助贫困家庭和空巢老人秋收。

国网咸阳供电公司:护航秋收好“丰”景_fororder_国网咸阳供电公司3_副本

供电人员帮助农户秋收 供图 国网咸阳供电公司

  此外,该公司还开辟秋收用电服务“绿色通道”,简化农民秋收用电办理流程,提供用电技术指导和24小时故障报修服务,帮助农民解决实际问题,以实际行动助力农民秋收。下一步,该公司将继续加大电力设施保护宣传力度,深入农家倾听农户用电心声,全力以赴保障农户秋收期间的用电安全。(文 卫世轩 樊明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