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渭南供电公司:党员先锋做表率 执纪监督强落实
2022-11-21 17:18:3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浚喆责编:高岗

  随着寒潮来袭,气温骤降,电网负荷面临着巨大考验。11月18日,国网渭南供电公司全面开启“零等待”查隐、排患工作模式,组织管理人员、青年员工及基层班、所骨干,开展线路、设备“全覆盖”徒步特巡。

国网渭南供电公司:党员先锋做表率 执纪监督强落实_fororder_358c85f751d05d31c48120a36231b30

国网渭南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田间巡视 供图 国网渭南供电公司

  该公司本轮特巡工作按区域和专业划分为7个特巡小组,以排查问题和化解矛盾为重点,以强化执行力和责任落实为主线,彻查问题、深挖隐患。该公司针对累计跳闸频次较多、运行环境较为复杂的线路进行排查,重点从设备标识、线下树障、老旧设备、台区治理等方面,通过无人机巡线、红外测温、局放检测等一系列巡检设备,在排查中做到不漏一处,认真查验。同时,该公司对第一时间无法治理的问题和隐患进行拍照记录,现场制定整改方案,开展专线、专台区分析讨论座谈会,形成时效性“问题清单”,并由该公司纪委统筹督促进行落实整改。

国网渭南供电公司:党员先锋做表率 执纪监督强落实_fororder_1e12f1afb47f72d718ee2565d2b60ae

国网渭南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交流巡视情况 供图 国网渭南供电公司

国网渭南供电公司:党员先锋做表率 执纪监督强落实_fororder_95ef55d1a1f0d9d371529914fa5ff3e

国网渭南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在检查设备 供图 国网渭南供电公司

  该公司此次本轮工作共组织员工67人,其中共产党员52人,持续巡视6个多小时,累计排查配变327台,环网柜29座,杆塔944基,台区低压线路29条,其中发现隐患72处,已现场消除隐患31处,为供电辖区内的生产和居民生活提供了可靠的用电保证。该公司不仅认真开展“全覆盖”特巡工作,还积极对接村组,对辖区电力需求进行了解。同时,该公司对电采暖居民小区和相关设备开展特巡特护工作,叮嘱群众离家要做到“人离电断”,严防供电线路事故。

国网渭南供电公司:党员先锋做表率 执纪监督强落实_fororder_12414865bcb429094523e6ae74fece7

国网渭南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使用无人机进行巡检 供图 国网渭南供电公司

  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提升基层工作作风,全面梳理设备缺陷隐患,针对电网设备冬季满负荷运行情况以及可能面临的雨雪、大风、寒潮等恶劣天气状况,制定低温天气保电方案和事故应急预案,提前“诊断”设备健康状况,有效压降线路及台区跳闸,切实把电力保供作为该公司四季度工作的首要任务。此外,该公司充分发挥党员骨干在电力保供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发挥纪委执纪监督能效,以实际行动发扬电网铁军精神,全力保障辖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文 师宜文 孙哲)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