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辛保安检查工作并慰问节日值班员工
2023-01-28 17:40:2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柳洪华责编:高岗

  2023年1月27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辛保安赴国家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国网总值班室、国网政研室检查春节期间值班值守、供电保障、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慰问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员工,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国调中心的大屏幕上,显示着电网运行的实时数据,值班人员紧张有序地工作着。值班人员介绍,春节期间,国家电网总体运行平稳,经营区日均调度用电量151.06亿千瓦时,农历同比增长6.95%。辛保安对国调中心干部员工节日期间坚守岗位、无私奉献给予充分肯定。

  他表示,春节期间,公司调度系统广大干部员工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舍小家、为大家,不辞辛苦、默默付出,科学调度、精心指挥,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让广大人民群众度过了一个亮亮堂堂、温暖祥和的春节。辛保安强调,要坚持电力保供“3334”关键之要,始终把大电网安全摆在首位,严谨再严谨、细致再细致,不断提升专业技术水平,增强应急处置能力,牢牢守住大电网安全生命线和民生用电底线。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28163636

国网辽宁电力员工对节日期间重点保电线路开展特巡

  在国网总值班室,辛保安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公司系统值班值守、安全生产情况。辛保安强调,总值班室是全天候了解公司系统全面情况特别是突发情况的重要窗口,担负着处置突发情况、上下沟通联络的重要责任。总值班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加强公司值班体制机制建设,确保公司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28163639

国网山东电力员工到灯展现场检查用电安全

  在国网政研室,辛保安与值守员工互致问候、祝福新春。辛保安勉励大家进一步强化专业知识学习,持续提升政策研究能力,加强作风建设,踔厉奋发、砥砺前行,努力在大战大考中交出优异答卷。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辛保安检查工作并慰问节日值班员工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128163642

国网冀北电力员工到景区检查低压配电箱设备

  辛保安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公司上下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胸怀“国之大者”,忠诚担当、求实创新,追求卓越、奉献光明,为奋力夺取全面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新胜利作出更大贡献。(国家电网)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