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航天基地:强化招商引资 共赢美好未来
2023-01-29 10:59:2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高岗

  立足新起点,奋进正当时。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西安航天基地创新资源禀赋、“锚定”重点方向、重点产业,确定为招商引资攻坚年的重要一年。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3

秦创原·陕西物联网产业基地A、B区

  航天基地将以“1+10+13+N”创新体系为引领,聚力十个航天,认真谋划二期建设,明确产业定位,强化招商引资,组建招商引资“野战军”,以“空天云图”小程序为抓手,实现实时敲门、月月路演,不断开创招商引资工作新局面。

  一园一主题,园园有特色,今天邀您一起走近十个科技园中的秦创原·陕西物联网产业基地A、B区。

  秦创原·陕西物联网产业基地A、B区由西安航天城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建,项目位于神舟大道与东长安街十字东北角,占地100亩,总建筑面积约36.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约24.7万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约11.7万平方米,拥有停车位2499个,项目建设周期为2020年—2023年。

  园区以物联网、软件、新能源、新材料为主导产业。A区为智能研发区、B区为创新实践区,规划建设以研发楼、办公及相关配套组成的产、学、研、用一体的综合性产业发展平台,建设航天基地云与智能及物联网产业枢纽。

  其中7栋高层办公,3栋多层办公,独栋面积9000平方米起,租金40元/平方米/月起。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4

“空天云图”小程序

  扫码上方二维码,打开招商云平台“空天云图”小程序,“云”上了解十个科技园更多详情,诚邀各界洽谈合作航空航天,共赢美好未来。(西安航天基地)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