沣西新城西部云谷举行秦创原U30计划2023年工作交流会
2023-02-15 16:39: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赵浚喆责编:高岗

  近日,秦创原U30计划2023年工作交流会在沣西新城西部云谷举行。活动邀请优秀导师及秦创原U30计划优胜者先后参观了西部云谷硬科技展厅以及入驻企业,感受秦创原总窗口核心示范区建设以及高质量发展新成效。

  “科创中国”青年创业榜单-秦创原U30是西咸新区联合中国科协科学技术传播中心、陕西省科协打造的全新双创品牌。该计划聚焦先进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等领域,面向陕西全省寻找和选拔35岁以下青年科技创新创业者,最终评选30名秦创原U30年度优胜者,享受各主办方共同提供的权益服务。

沣西新城:西部云谷举行秦创原U30计划2023年工作交流会_fororder_图片1

工作交流会现场

  此次工作交流会,梳理总结了过去一年的经验并谋划2023年秦创原U30计划“升级版”,同时,全面落实优胜者创新创业指导服务需求,深化创业青年与政府、社会以及投资机构对接交流,推动引导青年开展创新性强、前瞻性好的创业项目,扶持培育科技含量高、商业模式新的创业团队。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人工智能学院教授侯彪表示,秦创原U30作为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品牌活动,通过开展创业培训、拓展联系机制、对接优质资源等多层次的后续支持服务,将建立起创业青年与政府、社会及投资机构对接与交流的平台,未来相信通过这个平台大家会拓展出更多的合作机会。

  陕西西图数联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刘洋说:“秦创原U30作为开放、包容的平台,打造了良好的创业氛围,希望优胜者可以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地抱在一起,发挥创新创业青年典型的宣传示范引领作用,激发青年的创新智慧、创业激情和创优动力,持续构建科创人才高地。”(西咸新区沣西新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