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亩荷花争斗艳 赏花胜地在身边

2016-08-08 15:25:36|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万亩荷花争斗艳 赏花胜地在身边

万亩荷花争斗艳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报道(王梦凡):荷风荷香润终南,山水云天夜长安。8月8日早上,陕西现代农业园以“绽放”为主题的首届荷花节开园仪式在黄良街办辖区“万亩秦岭花卉园”隆重举行。现场嘉宾、游客及摄影爱好者约5000余人参与活动。

  经主办方介绍,“山水云天·四季花海”项目是长安区2009年“第十六届杨凌农高会”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位于长安区子午大道南段,占地面积700亩,自2016年建成一期占地100亩的荷花园起,引进和自行培育的品种共99种,盆栽66000盆,育苗池120个,培育种苗约600000颗。园区建设7年来,积极走“公司+农户”的模式,带动村民共同致富3000余户,受益群众10000余人,真实有效的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与社会效应的完美统一。本届荷花节打响了大田花卉种植的第一枪,建成后的 “春赏牡丹夏观荷,秋品菊花冬寻梅”四季花海,将为广大市民提供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后花园”。

  据悉,自2016年8月8日-10月8日,该荷花园已正式面向广大市民开放,其中有红莲、七彩莲花、霸王莲等99个品种,争奇斗艳,竞相开放。正值盛夏,荷香四溢。《本草纲目》中记载过,荷花,莲子、莲衣、莲房、莲须、莲子心、荷叶、荷梗、藕节等均可药用。荷花泡茶,不仅可以让肌肤有光泽,还具有清热祛湿、活血止血的功效,更是女性护肤保养的极佳选择。九品芙蓉茶更是排毒养颜、保健养生的佳品。园区内,同样有秘制荷花茶,供游客品尝。

  园区开放期间,同时会陆续举办摄影及书法大赛、荷塘月色等系列活动,全力打造一处乡村旅游靓丽的风景线。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