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勤俭在渭南市调研时强调

2016-09-02 09:48:59|来源:陕西日报|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原标题:紧盯追赶超越 发挥自身优势 全力以赴建设好陕西“东大门”

  【要闻】娄勤俭在渭南市调研时强调   

  八月三十一日,省委书记娄勤俭在大荔县了解有机冬枣产业和农民增收情况。记者 宋红梅摄   

  8月30日至9月1日,省委书记娄勤俭深入渭南市调研。他强调,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立足追赶超越定位,落实“五个扎实”要求,以系统思维推进稳定增长、转型升级、脱贫攻坚、新型城镇化等工作,努力建设好陕西“东大门”。     

  8月30日上午,娄勤俭首先来到卤阳湖现代产业开发区,考察水生态修复项目和航空装备制造基地建设情况,要求算大账、算长远账,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完善水系布局,依托生态优势发展通用航空产业,努力把卤阳湖打造成宜居宜业的现代产业园区、风景优美的旅游休闲景区。在韩城市国家文史公园,娄勤俭详细了解建设进展,询问项目投资、生态配套等,鼓励他们借鉴和用好西湖、乌镇等地经验,彰显人文、生态等优势,建设具有江南园林风格的人文景区。     

  下午,娄勤俭先后来到韩城杭萧钢构项目和腾龙陶瓷公司,参观生产车间,了解工艺流程、生产成本、市场前景等情况,对韩城市把去产能与优结构相结合的做法表示肯定,要求他们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挥优势培育新的支柱产业,着力打好“三去一降一补”歼灭战。晚上,娄勤俭来到韩城古城文化街区,与前来旅游的群众亲切交谈,要求韩城用好风追司马等人文资源,发掘历史文化,搞好文物保护,丰富旅游项目,打造关中东北部一流的旅游目的地。     

  31日上午,娄勤俭驱车前往大荔县,登上福佑古寨了解水产养殖等项目,走进有机冬枣产业园、平罗村农业园考察现代农业发展和农民增收情况。他要求,要坚持一二三产相融合,加快发展设施农业,培育生态休闲观光农业,同时搞好美丽乡村建设,让群众在不知不觉中感到生活有变化。下午,娄勤俭来到沙苑生态保护区,认真听取规划介绍,希望树立大景区观念,综合华山、黄河等旅游资源,顺应群众需求谋划旅游项目,建好陕西首个沙漠公园。     

  随后,娄勤俭来到潼关县杨震廉政博物馆,听取杨震生平和廉洁故事讲解。他强调,廉洁自律是党员干部干事做人的底线,要善于从优秀历史文化中汲取智慧,弘扬廉政文化,加强家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渭南市沃特玛新能源项目和3D打印产业培育基地,他认真听取科技创新等介绍,要求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培育产业链,优化创新创业生态圈,不断培育新的发展动能。     调研期间,娄勤俭还分别考察了黄河湿地综合整治、同州湖项目,参观了渭南市城乡规划展示馆,要求他们发挥好生态优势,以人为本完善规划,特别是做好水的文章,把防汛与分流、疏浚与联通、治污与湿地建设结合起来,坚持“关中留水”思路推进柔性治水,生态修复关中水系。     

  9月1日上午,娄勤俭主持召开会议,听取渭南市工作汇报。娄勤俭在充分肯定渭南市工作后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视察重要讲话,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立足追赶超越定位,落实“五个扎实”要求,推动渭南发展实现新跨越。要想方设法稳增长,多措并举促转型,搞好脱贫攻坚,推进新型城镇化发展,同时守牢稳定、安全、廉政与生态保护等底线,保持住渭南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要更新理念、大胆实践,以系统思维谋划工作,以担当精神开拓创新,以党的建设提供保障,努力把陕西“东大门”建设得更加美丽。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