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托横行汽车站 无需身份证件出高价可上车

2017-08-17 16:28:58|来源:西部网|编辑:王菲|责编:董健雄

  

  车托横行汽车站,无需证件高价坐。

  这几天,经常在汽车站乘车的小王突然发现,有这样一伙人长期盘踞在汽车站内和周边,见到乘客就上前询问去哪儿,甚是热情,而且想要进站,就必须先通过他们的一番询问,情况究竟如何,记者决定实地调查一番。

  按照爆料人的指引,记者来到了陕西省西安汽车站万寿路分站,那么这个车托横行的情况真的在这儿时有发生吗?

  暗访记者刚刚走进客运站大门,就被一群围堵在门口的男子叫住,表示他们这里就能够购买车票前往任何地点,即便乘客没有携带身份证件也没有关系,而且所带行李无需通过安检,而这样的说法与汽车站的正规售票点却是大相径庭。

  记者了解到,同样是前往湖北十堰市,汽车站售票处的票价比围堵在门口的车托们能便宜不少,不过却必须实名制购票。这样的严格规定就让一众车托们的营生有了市场,几乎每位来往的旅客都要被横行汽车站的车托们追问良久。

  为了继续调查,记者交给一位黑衣车托150元,对方立马跑到汽车站车辆出口,拦下一辆去往湖北十堰的正规大巴车,直接在车站内与大巴车司机谈起了转卖旅客的生意。

  价钱谈妥之后,黑衣车托骑着一辆电动车,带着记者驶向站外,表示为了双方安全,这种私下花钱乘车的旅客得找个隐蔽的地方上车。记者也注意到,与此同时,刚刚那辆大巴车也开出了汽车站。

  大约行驶出3公里之后,在一处立交桥,黑衣车托带着记者与那辆汽车站驶出的正规大巴车汇合。取证完毕,记者借故离开。而黑衣男子表示,即使不乘车也得交上50元。

  随后记者再次返回汽车站,这里的入口处依旧围堵着5、6名车托,张罗着自己的生意。而让人无法理解的是,这个陕西省西安汽车站万寿路分站内的车托如此猖獗,而且与来往的正规大巴车司机们合作无间,可车站方的无所作为,真不知是无可奈何的袖手旁观,还是有意为之的熟视无睹?(陕西广播电视台《都市快报》记者 李之祺 巩妍彬)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