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沣东杯”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激励措施

2018-06-20 10:39:4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实施“五新”战略,充分发挥科技工作者的生力军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科技人员创新争先热情,建立服务科技工作者“双创”的持续机制,推动科技成果转化和科技型企业孵化,2018年陕西省科技工作者创新创业大赛将设置以下激励措施:

  (一)投资资金池:20亿元以上;投资基金支持:50万~1000万/项。

  (二)本次大赛评委、创业导师由各领域知名创业企业家、行业战略投资者组成;决赛对接组合参赛者的科技资源与企业家的产业资源,推动项目落地转化。

  (三)大赛设金、银、铜奖,颁发获奖证书,并对获得金、银奖项目给予现金奖励。

  (四)大赛设置优秀组织奖,表彰获得优异成绩的组织、推荐单位,颁发获奖证书。

  (五)省内外知名媒体对大赛进行全程报道,深入宣传“双创”先进个人及团队,有效提升产品、技术的曝光度。

  (六)其它优惠扶持政策及资源见附件。

  附件

  优惠扶持政策及资源

  一、优秀项目奖励

  给予金奖团队9000元、银奖团队给予3000元现将金奖励并颁发获奖证书;铜奖团队颁发大赛证书。

  二、项目落地优惠扶持政策及资源

  落户沣东新城并且带动就业人数达3人以上的,且经管委会和创共体联盟理事会认定,在技术上有创新、有核心团队成员、有科技成果转化需求的团队、企业,享受以下优惠扶持政策及资源。

  1、项目启动资金:根据落地项目规模、前景、预期效益等情况,给予每个团队10-50万元项目启动资金。

  2、办公场地补贴:给予每个团队最高40元/平米·月房租补贴,最多支持3年。

  3、特色服务奖励:沣东新城“科转孵化创新体”为每个团队提供特色服务资源包,包括:

  (1)帮助团队对接车库咖啡全国渠道及产业资源;

  (2)为期3个月的车库咖啡特色GS专项融资辅导;

  (3)西咸沣东-车库基金成立后优先投资获奖项目;

  (4)投资机构内推,车库咖啡封闭路演及投资人见面会;

  (5)知识产权的价值评估和咨询服务;

  (6)信息化推广和线上路演服务;

  (7)优质项目和团队的全国范围内推广;

  (8)专家推荐和对接;

  (9)知识产权和技术交易的全年免费培训和辅导。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