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电商诚信 2019中国网络诚信大会电商诚信建设分论坛在西安举行
2019-12-03 16:37:3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柳洪华):12月2日下午,以“构建电商诚信社会共治体系”为主题的2019中国网络诚信大会电商诚信建设分论坛在西安举行。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任贤良,陕西省网信办主任鲍永能,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中国电子商会专职副会长柳玉峰,中国消费者协会副秘书长栗元广,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副秘书长张勇,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张洪忠等出席论坛并致辞演讲。

  聚焦电商诚信 2019中国网络诚信大会电商诚信建设分论坛在西安举行

  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会长任贤良致辞 供图 2019中国网络诚信大会组委会

  任贤良在致辞中表示,电子商务、分享经济等平台经济领域诚信建设,是网络诚信建设乃至全社会征信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加强电子商务诚信建设需要政府、社会、行业、网民共同努力、共同推动,各方要加大监管力度、强化互联网行业自律、共筑网络诚信基石。

  聚焦电商诚信 2019中国网络诚信大会电商诚信建设分论坛在西安举行

  陕西省网信办主任鲍永能致辞 供图 2019中国网络诚信大会组委会

  鲍永能在致辞中表示,电子商务诚信建设既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也是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建设的重要部分。陕西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继续深化电子商务建设,推动协同联动,强化公共服务,加强市场引导。

  来自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中国消费者协会、中国社科院、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北京师范大学等机构的专家,以及阿里巴巴、京东、苏宁、小红书等企业的代表就电子商务领域诚信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探讨进一步加强电子商务领域诚信建设的有效对策和办法。

  聚焦电商诚信 2019中国网络诚信大会电商诚信建设分论坛在西安举行

  圆桌论坛环节 供图 2019中国网络诚信大会组委会

  本次论坛由2019中国网络诚信大会组委会主办,阿里巴巴集团承办,汇聚了政府主管部门、电商平台代表、专家学者、消费者代表等约150名嘉宾参加。本次论坛旨在聚焦电商诚信构建,以促进电子商务健康可持续发展,加强互联网行业自律,优化营商环境,努力营造诚实守信、风清气朗的网络环境。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