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行动 我健康 西安航天基地开展爱国卫生日宣传活动
2020-08-28 16:38:34来源:环球网编辑:王菲责编:石丽敏

  8月25日,航天基地在世子公园开展“我行动我健康 人人参与 共建美好航天”爱国卫生日宣传活动。

我行动 我健康 西安航天基地开展爱国卫生日宣传活动

宣传展板

  活动现场,围绕“文明健康 有你有我”的活动主题,以“改善环境共享文明健康”“向不文明不卫生的行为宣战”“和谐心态防控疫情”“坚决杜绝食用野生动物的陋习”等为重点内容,开展群众宣传活动,现场放置与创建文明城市相关的宣传展板、向市民发放“爱国卫生日”宣传单页,向市民普及文明知识,引导市民做文明人、携手共建文明城。

  当天,航天基地还为前来参与活动的市民准备了精彩的健身项目,引导和鼓励群众踊跃参与。现场工作人员指导前来报名的市民换好比赛专用服装,在健身教练的带领下,一起做活力四射的健身操,以达到热身的效果。热身完毕后,跳绳、投篮、平板支撑、扳手腕等多样式的运动比赛让市民们在“暴汗”中体验运动的快乐。

我行动 我健康 西安航天基地开展爱国卫生日宣传活动

健身教练带领市民跳健身操

  一位挑战平板支撑的市民说:“我平时就经常去星河运动公园锻炼身体,咱航天基地的公园运动设施比较完善。今天这场活动,能够提高人们的运动积极性,增强全民运动意识。因为大家平时都很忙,不太注意锻炼身体,好好锻炼身体很有必要。”

  除了为参加比赛的市民准备精美的礼品外,现场还有很多关于健康素养、疾病防控知识、中医药健康理念、健康生活方式等知识宣传。现场还特地请到了医护人员为前来参与活动的市民答疑解难,传授生活中的健康小知识,并为大家免费发放除四害药品,让市民在炎炎夏日免于虫害的骚扰。

  此次活动广泛发动和依靠群众,大力开展各种形式的爱国卫生和志愿者活动,不断提高广大群众参与文明、卫生创建的意识,提升市民的文明、健康素质,保障市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巩固提升了航天基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文明健康,有你有我。健康生活,离不开健身运动。在航天基地,公园里的智慧跑道、惬意美景、休闲设施、文明氛围……总有一个理由能让你离开床和沙发,感受文明运动与健康生活的美好。

我行动 我健康 西安航天基地开展爱国卫生日宣传活动

群众正在参加投篮运动

  近年来,航天基地按照西安市委、市政府“五路”两侧增绿、绿道建设、两路两侧三化、“15分钟休闲圈”等工作任务安排,大力实施城区道路、高速林带、公园广场等生态建设工程,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截至目前,全区绿化覆盖率达46%。除了4座大型公园外,62处绿地小广场、46条道路绿化、33.2公里绿道让市民推窗见绿、出门进园。

  航天基地将持续营造文明、健康、绿色、时尚的人居环境,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倡导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