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航天 揽月航天周”即将启幕 邀您共赴星辰大海
2021-04-22 17:38: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同时也是中国航天大年。“长征三剑客”共建空间站、“天问一号”择机着陆火星……一系列航天成就的取得,带动着中国航天事业的快速发展。为弘扬航天精神,致敬航天英雄,建设航天强国,在第六个“中国航天日”到来之际,由西安市人民政府指导,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主办,中共西安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中共西安市委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办公室、西安市科学技术局、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西安市投资合作局、西安市文化和旅游局、西安市大数据资源管理局联合主办的“HELLO航天 揽月航天周”将于4月23日至5月1日在西安航天基地举行。

“HELLO航天 揽月航天周”即将启幕 邀您共赴星辰大海_fororder_图片1_副本1

“HELLO航天 揽月航天周”活动详情 供图 西安航天基地

  群英荟萃 探讨航天“课题”

  为期一周的“HELLO航天 揽月航天周”共分为十二场系列活动,线上与线下同时进行,汇聚了两院院士、航天专家、商业航天领军企业代表、跨界精英及投资机构代表,大家共同深入探讨航天事业发展新格局,推动在航天领域的深入合作,以多元形式、多重角度为大众呈现多彩纷呈的主题活动。

  梦幻联动 共贺“航天日” 

  “HELLO航天 揽月航天周”的线上活动将延续2020年“ONLINE航天周”的线上节目“星河TALK”“ASK航天”,也将增加“喜迎十四运·群英绘航天”栏目。线下活动将举办“西安航天基地HELLO航天揽月航天周启幕仪式”“逐梦九天再启航—2021航天产业发展峰会”“我的航天梦”“星河TALK”等活动。

  与此同时,“HELLO航天 揽月航天周”活动还举办“逐梦”航天艺术展、HELLO航天逐梦航天节等活动,在西安新华书店·航天书城店、曲江书城、四海书城,长安国际影城四大影城设置线下打卡点,共贺4月24日“中国航天日”。

  西安航天基地将以“HELLO航天 揽月航天周”为契机,超前布局,追赶超越,围绕“凤栖南塬,鹰起航天”规划,以“十个航天”建设为抓手,在产业聚集、政策引领、营商环境打造等多方面持续深耕细作,更加积极主动地承担航天产业发展的使命,让更多的企业在西安航天基地聚集、发展、腾飞。(文 陈锵)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