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程“一站式服务” 西安航天基地为疫苗接种“保驾护航”
2021-05-17 15:40:5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赵滢溪

疫苗接种进行时!西安航天基地一站式服务很贴心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517104936

工作人员正在引导群众进行疫苗接种

  国际在线陕西消息:近日,在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航天城院区疫苗接种专区,挂着工作牌的西安航天基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工作人员站在通道两旁,耐心地提醒、帮助前来接种的市民群众完成疫苗接种前的准备工作。

  自全民接种新冠疫苗工作开展以来,西安航天基地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部署,运用多种方式对接种政策、科普知识进行广泛宣传,动员辖区居民积极接种。同时,西安航天基地按照“知情自愿、应接尽接、能接尽接、应快尽快”的原则,制定了详尽科学的疫苗接种计划,依照每日疫苗剂量分批次组织辖区企业、社区群众进行集中接种。“分批次有序接种可以提高接种效率,也能让群众少跑路。”西安航天基地的工作人员说道。

  为了让群众舒适、高效进行接种,西安航天基地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在医院新冠疫苗接种专区入口不远处位置安排工作人员站在通道两侧,为前来接种的群众提供一对一咨询服务。市民群众进入接种专区后,在疫苗接种的每一个关键环节,都会有工作人员提供热心服务。

疫苗接种进行时!西安航天基地一站式服务很贴心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10517104953

医护人员正在为市民接种新冠疫苗

  除了提供暖心服务,西安航天基地还在接种现场设置了一些贴心设施。为避免人群聚集,保障疫苗接种安全,西安航天基地在入口处专门设置了人员分流带;在大厅的信息核验处细心设置了排队休息区,可以让市民群众安心有序排队。目前,西安航天基地西安市人民医院(西安市第四医院)航天城院区可提供新冠疫苗接种服务。(供稿 文/图 西安航天基地 编辑 高岗)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