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家企业集中入驻沣西新城总部经济园 增强区域发展活力
2021-07-19 17:23:23来源:西安新闻网编辑:王菲责编:周经韬

(转载)34家企业集中入驻沣西新城总部经济园 增强区域发展活力

  7月16日,沣西新城总部经济园企业入园仪式在总部经济园国际会议厅举行,涵盖建筑工程、信息技术、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等34家企业入驻总部经济园6号楼。

  沣西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宇斌在致辞中对此次集中入驻企业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表示,沣西新城始终坚持创新驱动、绿色发展,在海绵城市、清洁能源、装配式建筑、科技园区升级版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同时,全力服务推进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全面加快西部科技创新港建设,打造全省最大孵化器和科技成果转化特区。新城将进一步优化“三个”环境,秉持“亲清”政商关系,为入区企业提供最优质服务。

  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平表示,以永明为代表的多家企业入驻沣西总部经济园,既是公司发展新开端,又是智慧创造新结晶。作为智慧科技产业,将借助沣西新城政策好、产业优、实力强的综合优势,打造“经营-销售-服务-管理-人才复制”信息化、生态式、平台化企业,通过区块链管理模式,全力助推沣西发展、推动行业转型。

  “沣西新城工作效率高,营商环境好,给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发展机会和指导帮助。”陕西中豪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家全说,企业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整合资源,扎根沣西,助力新城高质量发展。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嘉宾共同启动“入园仪式”。此次34家企业集中入园,进一步扩大了总部经济园企业规模和影响力,增强了区域发展活力,为壮大新城产业基础,推进产业升级,保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劲动能。启动仪式后,与会嘉宾和企业代表还参观了西部云谷二期和交大创新港。(记者 于忠虎 吕聪)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