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暨全市春季主题招商周活动启动
2022-03-25 17:53: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锵责编:高岗

  国际在线陕西报道(陈锵):3月25日,2022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暨全市春季主题招商周活动在南郑区阳春镇陈村正式启动。活动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进行。

  汉中市委书记钟洪江,汉中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烨,汉中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杨记明,汉中市政协党组书记蔡煜东,汉中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张启东,汉中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屈占权,汉中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王松柏等出席启动仪式。

2022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暨全市春季主题招商周活动启动_fororder_2301宋晓丽摄_副本

油菜花田 摄影 宋晓丽

  3月25日10:00,张烨宣布2022年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暨全市春季主题招商周活动正式启动。屈占权授予南郑“中国最美旅游摄影地”牌匾,并向广大网友发出了相聚“云端”、共赏最美油菜花海的春之邀约。

  活动中,与会领导还察看了中国摄影家协会陈村摄影基地建设情况,了解了2022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活动组织开展情况,检查了“乡见陈村”文旅产业园区建设、陈村油菜花海观花点打造情况,并开展云上推介活动。

  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介绍了2022年油菜花节的总体情况。中国摄影家协会通过视频连线形式授予南郑“中国最美旅游摄影地”称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中国日报、中国外文局美洲传播中心等主流媒体代表,携程、同程等知名旅游企业代表通过视频连线形式寄语汉中文旅产业。汉中市抗疫一线工作人员代表们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对汉中文旅产业和2022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发表了祝福寄语。

2022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暨全市春季主题招商周活动启动_fororder_2332宋晓丽摄_副本

漫山遍野的油菜花 摄影 宋晓丽

2022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节暨全市春季主题招商周活动启动_fororder_1陈村风光---唐忠华摄_副本

陈村风光 摄影 唐忠华

  近年来,汉中依托汉文化和秦巴山水生态优势,紧扣“绿色循环·汉风古韵”战略定位,大力推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加快建设区域人文交流高地,文化旅游产业已成为助推汉中加快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的重要引擎。“十三五”期间,汉中市接待游客、旅游收入年均增长19.5%、25.8%,2021年同比增长27%、31%,旅游经济发展增速位居全省前列。2021年,汉中市新增国家4A级景区2个,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3个,全年接待游客、实现旅游收入同比增长27%、31%,旅游经济发展增速位居陕西省前列。文化旅游业已成为汉中市富民强市的幸福产业、“三生融合”的美丽样板和追赶超越的强劲引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