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 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街道举行“太乙模范”表彰会
2022-06-23 18:14:4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锵责编:高岗

踔厉奋发  太乙宫街道举行“太乙模范”表彰会_fororder_IMG_0550.JPG

太乙宫街道“道德模范”表彰

  6月23日下午,西安市长安区太乙宫街道举办“太乙模范”表彰大会。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街道营造崇德向善、文明进步的浓厚氛围,为着力建设新时代美德太乙,为奋进新征程凝聚强大的道德力量。

踔厉奋发  太乙宫街道举行“太乙模范”表彰会_fororder_IMG_0529.JPG

太乙宫街道“敬业模范”表彰

  大会对太乙宫街道“敬业模范”“道德模范”“励志明星”22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对支持太乙宫街道建设的驻街企业颁发了“特别贡献奖”。

踔厉奋发  太乙宫街道举行“太乙模范”表彰会_fororder_IMG_0558.JPG

太乙宫街道“励志明星”表彰

  近年来,太乙宫街道着力“六个连片”规划理念,创建“三个全域”示范街道,在扮靓人居环境、带动乡村旅游、推动产业发展的征程中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其涌现出的一大批明德向善、躬身笃行、勇于奉献的模范代表,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不辞辛苦,用勤劳和智慧创造出了不凡的业绩,推动太乙宫街道思想道德建设、经济社会发展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踔厉奋发  太乙宫街道举行“太乙模范”表彰会_fororder_IMG_0561.JPG

太乙宫街道“特别贡献奖”表彰

  长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文川,长安区人大副主任、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葛莹,长安区政协副主席苏秀莹,西安市住建局村镇处副处长董文,长安区委网信办、区委社会治理办、区民政局、区秦保局、区重大项目中心、区乡村振兴局负责同志出席大会;太乙宫街道全体机关干部、驻街单位负责人、辖区“两代表一委员”、各村(社区)“两委”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文/图 肖蕊)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