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西部云谷入选“科创中国”创新基地(创新创业孵化类)
2022-08-09 17:05: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锵责编:高岗

  近日,中国科协发布2022年“科创中国”创新基地认定结果的公告,由陕西省科协推荐的“西部云谷创新基地”(陕西省西咸新区信息产业园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入选首批“科创中国”创新基地(创新创业孵化类)名单。

厉害了!西部云谷入选“科创中国”创新基地(创新创业孵化类)_fororder_认定公告

2022年“科创中国”创新基地认定结果的公告

厉害了!西部云谷入选“科创中国”创新基地(创新创业孵化类)_fororder_认定名单

“科创中国”创新基地(创新创业孵化类)拟认定名单

  2021年,西部云谷园区申请成立西咸新区沣西新城西部云谷园区科学技术协会。作为区域创新平台,西部云谷园区不断深化“两链”融合,联动西部科技创新港、西工大翱翔小镇等一批智慧集群,丰富创新要素,提升创新创业服务,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产学研结合和产业升级,努力构建起共生共荣的硬科技产业生态圈,做强区域创新支撑。

  同时,西部云谷园区组织辖区企业积极申报各类型科协相关政策,联合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组织,推动园区成为创新人才聚集之地,组织开展学术交流;鼓励和支持园区企业创新研发,积极布局前沿技术,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快高新技术企业孵化与认定,培育大批科技创新型企业,塑造一支具有战略思维和可持续创新能力的企业家队伍。

厉害了!西部云谷入选“科创中国”创新基地(创新创业孵化类)_fororder_西部云谷园区

西部云谷园区

  西部云谷园区在科技创新、人才集聚、新兴产业发展等方面,始终走在区域前列。近年来,西部云谷园区以硬科技产业推动科技研发和技术转化,注重集聚创新要素资源,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西部云谷园区建立了“创新基础”、“成果转化”和“双创承载”三大创新平台,围绕“政产学研金投”六个维度,打造“政策转换器”、“人才加油站”、“资本对接桥”等九大产业生态服务体系。通过开展创业加油站、企业家大学、云谷·创投帮、校企职通车、银企对接会、电竞嘉年华、云谷音乐节等全方位创新创业主题服务和上百场相关培训活动,西部云谷园区始终坚持为园区内400余家企业、7000余名科技工作者提供资金、人才、技术、市场等全链条科技孵化服务,解决企业在政策、资金、人才、市场等全方位的发展需求,为区域产业繁荣、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全面促进园区产业培育、企业科技创新及高质量发展,推动产业链与创新链深度融合。(西咸新区沣西新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