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现5629万元 西咸新区秦汉新城进行产业政策兑现奖励
2022-09-08 14:27: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锵责编:高岗

        “我们在这里发展充满信心!相信秦汉新城未来还会出台更多好政策、提供更优质服务,这里会成为企业投资兴业的新高地!”在领取513.12万元政策兑现奖励后,中玻(陕西)新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曲新军说道。

        9月5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举行特色产业园区启动暨项目入园签约仪式,秦汉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建国通报了2022年度稳经济保增长及产业政策兑现情况。仪式现场为16家企业兑现政策奖励共计1696.64万元,以真金白银激励辖区企业不断创新发展,为秦汉新城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心剂”。

兑现5629万元!_fororder_57746541df3ec760690d4740feb6aa70

秦汉新城特色产业园区启动暨项目入园签约仪式

        今年以来,秦汉新城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体要求,优化产业政策体系,创新政策兑现模式,全力支持市场主体克服困难、加快发展。在全面落实西咸新区相关政策的基础上,秦汉新城制定出台了进一步促经济保增长七条措施,通过助企联络员入企宣传、“一把手坐窗口”、制定惠企政策“明白卡”等方式,切实推动各项惠企政策落地落实,今年以来已累计兑现5629.38万元,其中包括应对疫情政策性资金2708.62万元,惠及926家企业;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两级产业扶持政策奖补资金2920.76万元,惠及103家企业。同时,秦汉新城扎实落实国家退税减税降费政策,为各类市场主体办理留抵退税370户,实现退税额10.39亿元,有效缓解了市场主体的发展压力。

兑现5629万元!西咸新区秦汉新城进行产业政策兑现奖励_fororder_91d76d5fb89067a2c18810317f5b5425

产业政策兑现奖励

        “秦汉新城将进一步聚焦人工智能、大健康、新能源、文化旅游等领域,加强产业政策研究,研究出台一批细分领域专项产业政策,为秦汉新城特色产业园区和产业集群发展赋能。”王建国在通报2022年度秦汉新城产业政策兑现情况时表示。在政策兑现过程中,秦汉新城认真落实西咸新区“3+1+1”新模式,有效提升政策兑现的“便捷度”“透明度”“精准度”和“即办度”,让企业在享受政策红利时更便捷、及时。秦汉新城还开通了诉求清零24小时在线服务,帮助企业通过“政企通”实现“接诉即办”。

兑现5629万元!西咸新区秦汉新城进行产业政策兑现奖励_fororder_截屏2022-09-08 09.24.37

中玻(陕西)新技术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企业服务细之又细、产业政策高效兑现,秦汉新城相关政策兑现获得了辖区企业的普遍欢迎。曲新军表示,多年来,秦汉新城在营商环境、人才引进、交通运输等方面给予了中玻(陕西)很多帮助,比如今年初疫情期间,秦汉新城相关部门全力保障公司每天近2000吨运输需求,还为厂区近500名员工提供了生活物资,确保了企业正常生产运营。

        不折不扣落实各项惠企政策,大力表彰奖励优秀企业、重点项目和优秀企业家,是秦汉新城历年来支持企业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当前,秦汉新城正抢抓秦创原创新平台发展机遇,围绕“三个带”发展思路,加快各类要素资源集聚,厚植企业发展沃土,推动秦汉新城经济高质量发展。下一步,秦汉新城将继续加大惠企政策落实力度,提升产业政策兑现针对性和覆盖面,让企业享受更多改革和发展红利。(西咸新区秦汉新城)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